Monday, November 9, 2009

二度伤心...= =

aiyoyo...蛮久没上来部落格了...
其实也不是因为忙啦...只是说我发现我的部落格越来越少人来参观了...有点伤心叻...在加上我有点懒惰打部落格了...啊 !!! 我不希望有这个感觉啊 !!! 部落格是我的第三个家啊...哈哈哈
第一个家当然就是我的家咯...而第个二就是我的学校咯...第三个就是我的部落格啦...^^
SPM 已经要到了咯...下个星期三就是了...简单来说也几是还有一个星期就要打战了啊 !!!! 超紧张的...不知道大家都复习了没 ???
我嘛...不用说都知道啦...我这次 SPM 也排除不了临时抱佛脚的坏习惯...= ="
有复习是有复习啦...可是就是一天动一点点罢了咯...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不能复习的啦...不过...................................................如果去一个人的家然后大家一起复习的话那是再好不过了...这样我比较会有心读...hehe
总是在担心我的国语啊 !!! 怎样办啊 ?!?! 我还想继续升学的啊 !!!
算了...等成绩出来才算吧...走一步算一步咯...

现在的学校已经慢慢的步入假期的怀抱了...
而我们的中五生却要面对的是 SPM 啊 !!! 算了...假期罢了嘛...我考完了就有数不完的假期了...哈哈哈... ( 可能吧... ^^ )
之前的伤心毕业典礼已经很够力了...现在又 Majlis Perpisaan 哦...
现在我要说的就是二度伤心了...T.T

话说回来...昨天是我们 PPS ( Pengawas Pusat Sumber ) 的 Majlis Perpisaan...
哇 ! 爽到啊 !!! 因为今年我们打破惯例竟然在 club 里庆祝我们的 Majlis Perpisaan...
而往年我们都是在图书馆里庆祝的...真的是没想到啊...^^
昨天就是我们的 Majlis Perpisaan 啦 !!!!!!!!!!!!!!!!!!!!! 我超期待的咯...
到了那里过后其实也还好...那间放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总之能够给我们玩和拍照就可以了...哈哈哈
其实这的 Majlis Perpisaan 过后...Form 4 和 Form 3 就可能已经没机会看到我们了...
因为我们考试而他们就放假...所以昨天的 Majlis Perpisaan 可以说是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天...T.T
伤心的咯...不过昨天我们都没有人哭咯...哈哈哈...大家都玩得很尽兴...要不然就是猛拍照咯...哈哈哈
我看我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我们全场青色的啊...够壮观了吧...哈哈哈...其实是我们 PPS 的衣服来的...


他们都很紧张...因为他们第一次做习仪...你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了...虽然不是很清楚...哈哈哈


老实说...他们的事物不是说很好吃...连我最喜欢的 sushi 也超难吃的...唯一好吃的就只是他们的鸡肉串...右手边那一张就是甜点摹丝...超难吃的...就很有 "马来风味" 啊 !!! 哈哈哈 ( 意思就是马来人的味道 )


这两个蛋糕是老师送给我们的叻...几好吃一下...哈哈哈...老师还声明一定要吃完它...= ="


我们 Form 5 的 PPS 全部的手围着蛋糕...希望大家可以甜甜蜜蜜...^^"


我们图书馆的领导老师...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哦...哈哈哈


由 Form 4 的为我们呈现节目...哈哈哈...我们的 BY2 和我们的两大帅哥...哈哈哈....唱的还不赖哦...


哇 !!! 新出的五大天王啊 !!! 哈哈哈...他们是我们图书馆里最要好的兄弟...


哈哈哈...帅吧 ? 我是说他不是说我...= =" ...他是我在 Form 4 里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朋友...hehe


而她呢...是我做图书馆管理员五年来还是那么好的朋友...友情没变淡哦...哈哈哈


她是美慧...他的家的兄弟姐妹我都认识哦...哈哈哈...算也是认识了五年哦...至于另外那个男生嘛...他是我们图书馆理员里最爱美的俊盛啦...哈哈哈...看他那么帅就懂他爱美了...^^


当天我们没喝酒哦...感觉好像和醉了...哈哈哈


我们没拍到大合照哦...因为有些人已经回了...而且我们搞到场地好混乱哦...哈哈哈

没想到那么快就要说再见了...五年的图书馆管理员在 2009 年就要说再见了...
我做了那么久我就开心了那么久...而且还认识了那么多的好朋友...哈哈哈
大家都是有缘人...大家 !!!! 有缘再相见了 !!! 加油吧 PPS !!!

2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不要伤心啦~
我一有时间就来了~
话说...
SPM啊?
好年轻啊~
我的SPM日子都不知道过了多久~
加油哦~考试顺利~

小七 said...

有..我有在看..
看见别人假期了,我就酱安慰自己,我们还有一个月就考完了..form3的痛苦才真要开始了呢..哈哈..BM可以去看state paper as revision哦..加油..我要啃我的phy去了
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