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死期将进...T.T

又过了一天了...真的是啊...想到 SPM 的到来我的心就不能安定下来...
10 月应该是说所有 SPM 考生最紧张和最忙的一个月了...
除了自己紧张之外, 就连自己的补习中心也会很紧张...
因为每一个考生都是他们补习中心的活动招牌...所以不紧张是假的...
就连我这中成绩烂到惨不忍睹的人在这个 10 月也是非常忙...
在一个星期里的每一天都排到满满的...最近都感觉越来越累了...
不相信你看看咯..

星期一 : 早上就上学咯...我不会 ponteng 的...哈哈哈...过后就 1.45 就回家了, 如果有时间的话就可以睡个午觉咯...5.15-6.45 就开始补习了...是补 SCIENCE

星期二 : hehe...今天就比较空闲...没补习...

星期三 : 星期三嘛...早上就上学...然后下午 4.00 开始就补习了...是补到 7.00 ...是补 Account 和 Math..

星期四 : 至于星期四嘛...就是比较麻烦一点...早上就上学咯...一放学我就要赶着坐 van 下去巴生补习了...是补 Math 2.00-3.30...然后就搭巴士回家...回到家已经是接近 5.00 了...

星期五 : 哈哈哈...今天也是没补习咯...

星期六 : 今天本来是没补习的...是因为老师真的是太紧张我们拿不到 A1 了...所以给我们免费的 kelas tambahan ...7.00-10.00 补 account ...

星期日 : 星期日是我最讨厌的一天...因为是在一个星期里补习最长时间的... 8.00-12.00 补 account...然后接下去 4.00 5.30 补 sejarah...

这就是我的时间表啦...
每一天重复做一样的东西...真的觉得会有点无聊...
过完这个月就跟补习说再见了...补完 10 月, 所以的补习就该告一段落了...
也应该跟补习老师说再见了...老实说是有点不舍得啦...哈哈哈
因为毕竟是教了我们那么多东西...而且我的补习中心的老师都很亲切的...哈哈哈
几乎每一天的补习都不会睡觉...因为老师总是弄我们笑...
我看啊...今年的补习是我从来没 "钓鱼" 的补习...哈哈哈...难得难得...

在这里我还是要诉点苦水啦...不好意思哦...^^"
在我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一个接一个已经学会驾车了...爽咯...
要去哪里就可以自己驾车去哪里...我是真的有点嫉妒咯...
而我呢 ? 就不一样了...我老妈总是说考完试先考完试先...
我真的很想快点学驾车咯...
现在我身边的朋友已经有很多人已经会驾车了...我总觉得很丢脸, 总觉得好像只有我不会...
walao eh...烦的啦...全都会驾车了...
他们每天在班上就一直说驾车怎样怎样...我却一句也插不进去...
不只是这样...因为现在的考车规则已经要换了...会换成更难的...
我已经跟我妈说了...可是她还是当作没事情发生...我真的是快要气到爆炸了... !!!
我的死党有三个星期一就去考车了...
我在这里还是祝他们成功咯 !!! 加油 !!! = ="

1 comment:

Valerie皓潔 said...

對啊…時間真的很快過的…
這個月哦…還蠻忙的…都忙著考試…><
真不知道到時真的來了的時候,會有什么感覺啊

呵呵~你的時間表,果然充滿著補習><
不過我也是一直在補習…只是科目沒有那么多
每天都重復著生活,是有點悶,但還是我們的生活啊,所以最后還是要過得…呵呵
其實很多老師都很好的…只是看我們怎樣對他…

考車…呵呵~
我6月假期的時候去聽了undang…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去考…還不是這樣
駕車,是一定有機會的…
都快考試了嘛…時間很快過得…
我們這一批的,應該還不會改啦…不用太擔心

朋友,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