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近况...

哦...好久没上来写了...哈哈哈
因为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哦...
也没什么好说...就说说我最近的状况吧...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真的 SPM 已经要来了真的很累...
拼命的补习...睡觉的时间也跟着缩短了...好辛苦哦...
就那星期六和星期日来说吧...
星期六, 早上 5 点多就要起身了...因为 8 点到 12 有 account 的 seminer...
这个 seminer 是补习中心的...超累的...为什么呢...
毕竟是 seminer 嘛...所以逼不得以要很专心的听咯...而且老师还不让我们上厕所呢...
因为这样也是为了避免我们听少了任何的 TIPS ....哈哈哈
12 点多终于结束了...于是就搭巴士回家...不料的, 回到家竟然已经 4 点了...我真的是炸到咯...
因为晚上还要去补 account 啊...而且老师还说是考试...实在是太累了...于是我就剩下了 K 书的时间小睡一下咯...
7.00-10.00 晚上开始考试...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可是我就是不会做...也还好咯...就会的就做不会的就写写几个字就算了咯...哈哈哈

补完习回到家已经接近 11 点了...在摸摸几下, 我是大概 12 点多才睡...
隔天, 也就是星期日...早上 8.00-12.00 还要补 account !!! 我真的快疯了...
不过这个 8.00-12.00 的补习昨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算是开心吧...哈哈哈
因为毕竟看老师的次数就少了...哈哈哈...因为那个老师很亲切的也很......................funny, 始终是会有点舍不得...= ="
补完习了...回到家已经是 1点多了...然后 3.30-6.30 还要补 sejarah !!!!!!!!!!!!!!!!!!!!!!!
啊...我真的是快要累死了....我还迟到呢...因为我睡迟了...哈哈哈
补完 sejarah 过后我整个人是松了下来...
今天...也就是星期一...我总算是可以休息了...
我睡到好迟哦..哈哈哈...我 8 点才起身叻...平时的我是不可能那么迟起身的...

说着说着...PMR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我看到 PMR 考生全都还紧张哦...我在想 SPM 当天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 哈哈哈...我相信一定会 !!!
SPM 真的一天一天的逼近了...我真的很怕啊 !!!!
我现在就在想如果我的国语 FAILED 的话...那我以后要做什么 !!! 救命啊 !!!
很烦的咯 !!!
我看啊...现在能救我的人只要我自己了...
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自救咯...

这一篇会无聊了一点...不好意思哦...^^"

在这里希望所有的 PMR 和 SPM 考生要加油哦 !!!
让我们一起冲想未来吧 !!!
加油加油加油 !!!!!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在忙期末考
哎..結束后就等待spm來臨了
無奈啦=_=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我跟ako一樣…
SPM是個恐怖的東西…全部人都怕><
沒辦法,還是要面對的…加油吧~^^

你的補習,很恐怖…。,

【讓我們以微笑來面對SPM吧】

小七 said...

不要再继续红下去了!!玩5年了,真的是时候动书了..动比较重要的科目先...
根据我手中资料显示,多数学校的升学资格是5C,现阶段已经来不及让你补救所有科目,所以选好5科比较有用的科目,例如:英文等,然后攻读它,那么就没有理由一个月也弄不好..除去五科之外,你还要攻读国文,国文fail可是拿不到文凭的..你能的..读书比工作还幸福..学到的知识更是珍贵..别辜负父母,辜负对你有希望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