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准备迎战了吗 ???

SPM 的日期已经不远了...真的已经不远了....真的真的...
我的压力好大哦...感觉好辛苦...
这个星期比较少动电脑了...大多数时间都是在 "摸" 书...算是进步了咯...
老师总是问我们你们准备迎战了吗 ???
我总是会愣着...不知道要答是没还是还没...
我的死党们全部都很用心的在准备迎战了...全部都超努力的...
他们都超积极的在做练习...要不然就是一起讨论功课...可是唯一可惜的事我都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他们的这份努力弄到我有点怕怕...哈哈哈
可是我总感觉我会战死沙场那样...不管怎样都好...我还是要尽力的去考...
就算死都要死到光荣啊 !!! 哈哈哈哈...

由于 SPM 真的就快要到了...老师就拼命的给我们最复习做最后一次的冲刺...
作文超多要做的...功课就好像做不完那样...
而且...我在家里做功课总是坐不定的...我做功课做到一半我总是要东摸摸西摸摸的...完全不能专心...
唯一两科能够让我静下来做的就只有 account & math ...
补习也是...补完下个星期补习生涯总算都结束了...

真的很紧张咯...
每一天都在心惊胆跳...一天一天的过....
SPM 就剩 27 天了...感觉明天就是了...WALAO EH !!!!!!!!!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本来很多东西要说的...可是因为我一拖再拖, 结果拖到现在才写...什么都忘了...hehe...paiseh lah...

还有一件要提的就是...
下个星期五就是毕业典礼了...
哈哈哈...开心中带天伤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