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提不起劲的我...= ="

最近这几天都是屠妖节哦...我家附近全都是印度人...心里不知道为什么都点怕怕...哈哈哈
晚上都睡不好咯...因为我家这里的印度人过新年比我们华人过新年还要厉害...
不到傍晚 12.00 ...那个炮声是不会停的...
夸张到要死...就算是早上都有人放咯...就好想我们华人接财神那样...

难得会有四天的假期...
在这四天假期里我都在动电脑...可怜的我...
我的朋友全都提起心情准备应付考试了...可是我却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当中...
SPM 已经离我不远了...老实说, 我每一天都活在恐惧之中啊...
我真的很怕咯...
我怕如果我考 FAILED 了...那我以后的路要怎样走...
其实不用说也知道...我的 SPM 是准备 FAILED 了...真的...
我是完全不动书咯...不知道要读什么...不知道要从何读起...
而且我是那种不能一个人读书却要一大班一起读书的人...
因为我一个人读书的话...我总是会忍不住这里动一下那里动一下...我的心是无法静下来的...
我每次都问我朋友...:" 喂...怎样 ? 假期在家有读书哦 ? "...
我的朋友都会不知觉的给我一样的答案...那就是有啦...而且还告诉我读什么什么科叻...
超羡慕他们的...不是羡慕他们很勤劳哦...而是羡慕他们的那一份意志力...好厉害哦...
我也希望我有那么强的意志力...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像我...说要做结果什么都没有做到...haiz...

还有两个星期毕业典礼就到了...walao eh...
我班有参与表演哦...就只有一部分罢了...是表演跳舞...
现在她们都好积极的练习跳舞哦...而我呢...哈哈哈
我就是负责去看看...然后给她们意见的人啦...毕竟她们都在练习...没多的眼睛可以帮忙看动作啊...
哈哈哈...我可以称的上是很好的旁观者哦...而且我给的意见都还不错的啦...( 我自己觉得...hehe ^^ )
我有在想...毕业典礼要送什么给我的死党呢...要送好呢 ? 还是不要送好呢...
因为我最近也是没什么钱了...所以...希望各位博客给我点意见哦...( 虽然不是很多人... )



最近我都好喜欢看这一类型的影片哦...
"沙画" ... 超神奇和超漂亮的...哈哈哈
只是用手就可以画出那么厉害的画...真的是很不简单啊...
除了画美之外...那位女生也很美哦...而且她超 cool 的...哈哈哈
你看她拿沙的时候...哇 !!! 简直就是赏心悦目...哈哈哈
还有就是超夸张的咯...虽然只是一个画的表演...可是评审和观众却是看到哭咯...
她画里的故事就是要考着自己的想象力去了解里面的故事...毕竟不是靠文字让大家都看到嘛...

1 comment:

小七 said...

你的连载是在"听你的故事"的column
做一些书签吧..
既是自己的心意,又经济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