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喜与悲之日...

已经接近假期的尾声了...啊 !!!!!!!!
许多学校因为考完试了所以已经有许多学生没去学校提早放假了...
可是我们中五生却现在才要开始考试...真的是可悲啊 !!!
我总算了解以前中五生的心情了...
因为看着许多人可以放假, 可以放一百个心去玩了, 要不然就是去找工做赚钱自己花...
我心里难免会有点不爽...哈哈哈

不过说回来, 今天是星期四...也是我校的毕业典礼彩排日...
老实说没什么好兴奋的啦...就有点提早不舍得咯...
虽然还不是真正的毕业典礼日...可是我相信大家心中的那一份不舍之情忍不住涌了出来吧...哈哈哈
以前的我们总是在说快点毕业快点毕业...
可是现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了...心中会有不舍的感觉...可是我相信不是不舍得学校...而是不舍得自己身边的好朋友...哈哈哈
刚开始感觉还好...可是一旦到了分发奖状的时候就闷死了...
分奖状竟然要花上一个小时啊...因为是一个一个叫名字上台的...今天我们都彩排到不耐烦了...不知道星期五会怎样...
除了这个之外...还有就是我们毕业少不了的唱歌环节啦...
不知道为什么在毕业典礼就一定要选那么伤感的歌...哈哈哈
我相信毕业典礼就是要让我们哭到惨惨...哈哈哈
我死党还说...难道要唱小猪的撑腰咩 ??? 哈哈哈...
虽然只是彩排...可是 5A 班表演唱歌的时候我的死党竟然哭了...我忘记那首歌的歌名是什么...总之就是会让人流泪的歌...
星期五就毕业典礼了啊...相差一天啊 !!! 真的有点担心当天的心情...哈哈哈
一定要猛拍照了 !!! 拍下属于我们中学生涯的回忆 !!!

以上不用说当然就是喜咯...虽然是包含了一些悲啦...可是对我来说就还好咯...我没哭哦...可能等到星期五到的那一刻才哭完出来吧...也有可能不会哭...
哈哈哈...至于悲嘛...是彩排过后的事了...
我们没毕业旅行...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里...而且又不合意见...
于是就各自去各自的咯...
我班有一班打算去云顶...已经定房间了...如果越多人去的话那费用方面就可以更便宜咯...因为大家分着给嘛...
可是唯一让我伤心的是...只有我一个男生去...因为我班就是男丁单薄...
她们 10 多个都是女生...于是我的两个死党也是女生...她们两个也有去...
可是我一而在在而三的听到说...:" 只有你一个男生哦... "
那就证明什么...我不能去 ??? 还是不想我去...她们还说什么会不方便, 于是我就说没关系...
我到底要怎样做啊...因为我真的很想去...毕竟毕业了啊...去玩罢了, 我个人觉得无所谓...
可是她们又会怎样想呢 ? 那我要自动说不要去吗 ? 还是说我去罢了不用管她们...可是我真的很想去啊...
haiya...烦死了...

SPM 已经真的真的已经不远了...
我真的不想想那么多了...我只想把心机放在功课上...
算了...还是顺其自然吧...

1 comment:

小七 said...

他们会不会是希望你找多些难的和你一起去呢?一位男生真的会很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