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假期之乐 !!!

啊 !!! 现在的我真的是非常开心啊 !!!
我刚刚去考 undang 了...竟然 lulus 了 !!! 我实在是有够开心的啦 !!!
因为我前几天我一直用 CD 做练习...可是一直做的答案都是 gagal 的...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一起身然后我就开始做了...
竟然每次都 lulus 哦...真的好神奇哦 !!! 哈哈哈
其实我去考的时候是抱着一定要 lulus 的念头...
因为毕竟考车的钱是我妈妈帮我出的...如果我真的是 gagal 的话我就要从考..从考就要给钱...
我不想再花我妈妈的钱了...所以我这次一定不可以 gagal 的...
谁知道我真的 lulus 了 !!! 没 gagal 啊 !!! 爽到啊 !!!明天我就去听 teori 了...开心咯...因为可以尝试驾车...希望我不会被教我的人骂啦...哈哈哈...
因为之前我偷偷驾我朋友的车, 就差点就要撞车了...我希望明天会顺顺利利咯...希望不会吓到教我的人...哈哈哈

我假期也快要结束了咯...
因为这个星期流我就要开工了...
老实说...是有点紧张...虽然我是有做过工, 可是面对新环境的我还是会有点紧张...哈哈哈
也希望星期六第一天工作可以顺利咯...

2 comments:

ⓉⒾⒻⒻⒶⓃⓎ said...

开始加油咯~~~
+++新年快乐+++

我想搬就搬,原因我也不清楚@@
多多光临哦^^
祝你有美好全新的一年~

Valerie皓潔 said...

不要說你羨慕我啦…我還羨慕你呢…
undang過了是件好事哦…我也替你開心啊…
我星期2去考了…結果…跟你相反…我gagal了…><
超難過的…也只能怪自己沒有去用心讀…唉~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要相信我們的適應能力強,很快就可以習慣開車了
你加油哦~有機會坐你的車…哈哈

加油加油~
還有,新年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