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被释放的日子...

考完试了...考完试的那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过了那天过后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开心...我的心莫名其妙的有一份空虚的感觉...
考完试就是说我的中学生涯已经结束了咯...
突然觉得上学真好...什么都不用烦...要钱跟爸妈拿就可以了...有问题就可以跟朋友一起解决...
现在可就不一样咯...要钱自己赚...有问题就自己解决了...
我真的好像再上学哦...虽然我的爸妈答应给我读酒店管理了...可是还没有决定要读哪里一间...
其实最让我头痛的就是学院的价钱啦...
不过这一切都必须等成绩出来再说...

本来跟一大班朋友说好考完试要去哪里哪里玩的...可是现在全都落空咯...
因为所有人都在忙着找工作咯...有的已经找到了呢...所以啊...要钱就是自己赚咯...要玩就等赚到钱再说...
所以啊...考完试了并没有想象中的轻松....
长大了的我们...什么都要自己来了...思想成熟的我们...要会想了, 不要再像以前那么幼稚了...

现在的我...可是说得上是无所事事啊...我在家就是看戏, 睡觉, 玩电脑...
没有上学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啊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上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Haiz...说那么多也没用了咯...上学的日子还是不会回来的...
于是昨天我就约了几个朋友去看戏咯...
昨天我看了 "风云2" 和 "Zombieland"...
两部听起来都算是非常不错的电影...
首先我就说说第一部 "风云2" 吧...



"风云2" 算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一部电影吧...因为毕竟 "风云1" 已经那么多年了...
其实对我这种喜欢看特技电影的人来说我只能说赞啊 !!!!!!!!!!!!!!!!!!!!
因为它里面的特技真的实在太厉害了...令我看到目不转睛啊 !!! 我的嘴巴跟往常一样...看到刺激的电影我的嘴巴就会不知觉的开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技真的做到太好了啦...这部电影的卖点我看就是特技了吧...
而它的故事内容也还好...我还听到很多人投诉说这部电影的对白太少了...
尤其是那个郭富城啊...我看在整部电影里他应该没说超过10句话吧...哈哈哈
结局也算是不错...它的结局真的是让人出乎意料....
终结来说的话是值得看的...不用去欣赏它的对白了...欣赏它的特技就够了...哈哈哈



这一部嘛...我本来是不懂有这部电影的...是无意间在报纸上看到的...
我在家看了它的预告片段...是不错啦...也很好笑...
这部电影是搞笑间又带点恐怖...我凡是恐怖的电影我都会蛮留意的...哈哈哈
其实嘛...整体来说是 "还不错" 啦...就...就...就...就...还合我胃口...哈哈哈
因为里面的故事情节不是说很好...笑点也不是很明确...恐怖嘛...就是吓人咯...就突然 boom 一声的那种...而不是说你看到就很恐怖...里面的僵尸做到还蛮可爱的...哈哈哈
我也不懂是我累的关系还是我真的觉得这部电影不好...
因为我是看完 "风云2" 接下去看这部的...^^"
不关怎样...这部终结来说...还可以...不算很好也不算不好...^^"

看完了过后我真的有点爱睡了...一次过看两部戏我真的觉得还蛮累的...哈哈哈
第二部是我自己一个人看哦...因为我朋友去唱 K 了...我没跟去...
看完了过后我看没什么事情做我就去找工做咯...
我真的是找到我的脚都快要断了...三楼啊...走来又走去...哈哈哈
现在我也还不知道算是成功还是不成功...因为我在余仁生找到了...她星期我叫我去 interview ...
我真的很紧张咯...因为我在问她东西的过程中不小心说漏嘴了...T.T
看看你就懂了...

她 :" 我这里没有 commission 的咯."
我 :" 哦...我懂了."
她 :" 为什么你懂的."
我 :" 因为我朋友在这边做的...刚来应征..."
她 :" 哦...原来你们一 gang 来这边做工啊..."

过后我就急于说撇清说我本来不懂的...
我看啊...不知道她会不会给我做呢...我真的很需要这份工啊...我已经倾家荡产了...T.T
希望明天的 interview 可以成功咯...haiz...保佑哦 !!!!
顺便一提的就是我还没学车啊...我的妈妈啦...都没反应的...我有够气了啦 !!!

1 comment:

Valerie皓潔 said...

小的時候,我們都希望能快快成為大人;
到了畢業后,我們這希望自己仍可以繼續讀書
真的,讀書的日子真的比起在社會好得多了
雖然我還沒有正式做工,但是假期幫忙家里做生意
那樣,我就可以真正體會到那種感覺了
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去學校上課,呵呵^^
不過不管怎么說,這,都是我們必須經過的…
人生道路,必須經過的…還是接受吧…呵呵

風云哦…還是那句話,不會欣賞
只能說,他的sound effects不錯…
還是覺得風云1比較好看啦

zombieland就沒有想過去看
而且我朋友說不是很值得在戲院看啦
聽說只有好笑的分…而且我聽了,還真的無奈
我看了the princess n the frog
覺得哪個更不錯看哦…呵呵

你有能力的話,別人一定會請你的
不要怕受到挫折…遇到挫折后,就會有直路的
加油吧…我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