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啊 !!! 开心啊 !!!

终于考完了咯...
我终于可以尽情的玩了 !!! 今天是考最后一科华语...
我超级开心的...哈哈哈
很爽啊...可是又有点不舍...因为毕竟今天是最后一天穿校服了...也是最后一天在学校了...
我终于离开了中学...
今天考华语...我选择的作文题目是 "别让生命留白" ...
确我真的是写到我的手都要断掉了...而且我还小睡了5分钟...幸好时间刚刚好...
我一开始我选这个题目我还不知道要写什么的...
然后我就想起今天是考最后一天了...也算是跟朋友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我就想说写朋友咯...我写到差点就要哭出来了...还蛮感动的...
我写到最后的5分钟才写完...我超紧张的...因为最后一科了, 而且我又怕不够时间...
不过现在什么都不用怕...终于考完了...
我开始要投入社会了...要开始找工作了...不过在还没找工作之前当然是要玩到疯先啦...
今天晚上就跟老师去吃粥底火锅...爽啊 !!!
过后下个星期可能去 piramid 溜冰 !!! 讲到溜冰我就快要疯了...哈哈哈...不过那么久没溜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溜...^^"真的很怕在我朋友面前丢脸...哈哈哈
今天在要考华语2 之前的一个空档我跟我死党在我们的班谈起天来了...
竟然忘记等下还要考试没温习哦...哈哈哈
大家都在说要找什么工...头发要怎样电要怎样染...要不然就是谈要去哪里玩...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啊...可是唯一不开心的就是我要没什么钱了...
我看啊...我要赶快去找工作了咯...可是还是要人家肯请我才可以...哈哈哈
还是要为我的前途铺后路了咯...哈哈哈
才刚刚回到家我就上来写部落格了...不知道还有什么要写...^^"
我看暂时先到这里咯...
在这里祝大家假期愉快咯 !!!
SPM U R DIE !!! Muahahahahaha...

3 comments:

小七 said...

你写到最后5分钟才停笔
我写到铃声响了还在写..老师收到我,刚刚好绑好绳子..
无论如何,都度过啦...
未来的日子加油哦..

stephaieeee said...

哈哈~跟我选一样题目...
校服的话..
爽的时候也可以在家里穿啊^^

溜冰哦...
两年前第一次去..结果被人撞倒..
好好享受吧~~~

Valerie皓潔 said...

哈哈~對啊…終于考完了…哈哈,很興奮
我能明白那種感覺的…真的很不舍得…
你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感覺上那個不是很容易寫,所以我選第4個…呵呵

我寫到剩下最后的10分鐘可以睡覺…哈哈
有時候真的會那樣的,我也是試過
寫到一半,自己在那邊哭…有時候很恐怖下…哈哈
接下來,你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