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终于...

walao eh...没想到那么快就 12 月了咯...
12 月就是 2009 年的最后一个月了...也就是我国中的读书生涯要结束了...
终于...终于要考完 SPM 了 !!! 爽到啊...还有两科我就正式考完大马 SPM 文凭考试了咯...哈哈哈
星期一是考 EK ...而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科 BC 了...现在我和我朋友已经开始在讨论要去哪里玩了...^^
我要去溜冰啊 !!!!!!!!!!!!!!!!!!!!!!!!!!!!!!!! 我超想要溜冰的...我已经将近一年没溜了啦 !!!
可是我死党那里很少人要去咯...我看啊...可能去不成咯...可是我真的很想去咯...
其实考完 EK 应该算是真正的放松了吧...因为最后一科华语是我们的母语嘛...怕什么? 哈哈哈...

哈哈哈...我终于长大了咯...虽然只是表面...
因为明年我就是 18 岁了...我就要换 IC 了...哈哈哈
我们终于要考完了...现在大家都在烦考完试过后要做什么...
不用说当然是去做工咯...因为考试的原因导致我们不能做工了...
原来找工是一项很艰难的任务啊...我本来是打算去我这里最出名的 Aeon JJ 找工做的...
可是我的朋友全都没去那里做哦...因为大家都闲超级市场的工作时间长...
本来我是打算做会老本行去卖茶的...可是那里真的是工钱太少了...我不想会去做...
想令找一份工...可是...找令一份工又要花时间哦...而且又要适应新的环境个认识新的朋友...
这些都是我不想面对的事...难道这就是长大成人必要经过的过程?
现在的我突然觉得读书是件很幸福的事...因为不用烦钱的事, 因为爸妈自然会给零用钱...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要自己出去赚钱了...而且我家的经济状况的不是很好...我的死党还说在我的家庭里只有我受过的教育是最高的...这样我就有责任让这个家庭的经济好起来...
说了这句话我的压力自然的变大了...怎样办?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工作...
而且我总觉得我找工作的范围就只有在超级市场...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在家里没人可以给我倾诉...在朋友里也没有可以说心事的朋友...我又开始乱想了...
我真的是啊...开心又不开心...真的是非常矛盾...

考完试了过后...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
有的是去读书...有的是去当兵...有的当然就跟我一样去工作赚钱买新年衣咯...哈哈哈
我连续三天都去朋友家温习...在温习的过程中固然我们是有温习...可是我们都有谈了非常多的东西...当然就是我们以后的路要怎样走咯...要不然就是去哪里玩咯...哈哈哈
从早温习到完真的很累...我现在的眼睛都已经要关了咯...
与朋友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就只有剩做后的那两天...
在国中的生涯中真的让我看透了许多的人性...
现在我在烦的事我找工作的事...因为毕竟我是那中需要一点时间要适应新环境的人...
找工作那一方面真的开始让我担心起来了...难道我工作的范围就只能在超级市场吗 ?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跳出我自己的框框...

3 comments:

小七 said...

真好,可以打工..
考完后,我去生活营,去古晋玩,但一月我又要开课了...去做office boy咯..工钱应该不错的..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時間就是那么的不知不覺…
我還有高三一年要讀…還算不錯啦…
對啊…星期一還有eko…我還沒有動書><
我相信我那一科,一定會很差的…= =
去溜冰?話說我從來沒有溜過,所以不會…哈哈
我想,考試后,我會跟朋友們去唱歌吧…呵呵

對啊…要還身份證了,想到都開心啊
不過想到明年我的生日,就傷心…唉~><
其實,真的有必要為了跟朋友才去找工作嗎?
在一個新的環境下,也可以認識到新的朋友啊
那樣不是更好啊…不同的朋友,讓我們有不同經驗
那樣,我們的圈子就變大啦…
認識,是一個過程…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
打從我們出生開始,我就每天都在認識不同東西
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朋友啦…
雖然我也不怎么喜歡自我介紹什么的
但要相信,現在的我們,要認識人,還不容易
現在再沒有麻煩的介紹了,很自然的就有話題拉
要對自己有信心,年輕人,很快能適應環境的

相信自己可以跳出框框…只要你愿意

stephaieeee said...

虽然2009要结束了
但我不会去烦那么多
毕竟我明年还是继续读书嘛>_<

哎..18岁
感觉好像没什么特别咧
性格还是一样...
一点18岁的女生样都没有...

你明年就离开学校咯
要好好计划下明年要做的事情哦
不然白白浪费掉就不好了...

等考试完毕后就努力去筹划吧..
毕竟现在还有华语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