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喜从天降啊 !!!

此时此刻的我很开心啊...
因为余仁生正式聘请我了 !!! 没想到昨天才写部落格诉苦的我...今天就有好事发生了 !!! 哈哈哈
其实也不算是非常的开心啦...因为一旦工作了就不能像现在这样整天动电脑了...^^"
我还真的是个矛盾的人啊...在家就想要工作, 现在有工作了又想在家...哈哈哈
其实也算不上是什么大工作...也算不上是赚到很多钱的那种工作...
就只是个 part time ...不会说赚很多啦...就一个小时 RM4.00 咯...有轮班制的, 这样我就不会闲累了...哈哈哈

第二件事另我开心的是......................................................后天我就去听 undang 了咯 !!!
简单来说就是我可以学驾车了 !!! 哈哈哈...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
高兴咯 !!! 其实是我妈妈暗中安排的...哈哈哈...想不到我妈妈会这一招...哈哈哈
谢谢你的我亲爱的妈妈...哈哈哈...肉麻死了...^^"

我看啊...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双喜临门吧...
而且今天还是冬至哦...
冬至的到来也象征了新的一年即将开始...
新年也要到了咯...不过今年的新年不一样啦...我将会在工作中度过...哈哈哈
下个星期六就是我工作的开始了...自己跟自己说声加油吧 !!!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就好像讀書的時候想做工
做工的時候就想回讀書...
哎..
做媒一樣東西都得付出代價的說..

undang哦...
我打算明年才考咯
沒時間><

冬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