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一切都变了...一切都听天由命吧...

考完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已经快要三个星期了...
老实说我不是过地很充实...反而觉得很闷啊 !!!
我在家就只是玩电脑, 吃和睡...我真的很闷啊 !!! 我要工作啊...我要工作啊...我不要在家了... !!!
Interview 已经过了三天了...这几天我都很懒惰上来写东西...
面试了过后还是要等消息...今天已经12月21号了...可是我还是没收到电话...
我看啊...我这次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到现在我都还没找到工作啊...怎样办啊...没钱啊 !!!
我在家我真的要发霉了...要出去又不能哦...因为我没钱了...可怜的我就只能乖乖的呆在家里...T.T

我还要说的是...
昨天跟我一个在中学里认识但转校了的朋友去 JJ 走走...
就走走咯...然后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工作可以找的...可是结果还是一无所获...
她回了过后...我就看到在 JJ 工作的朋友...
她工作的时间还没到...于是我们就找了间冰店作下来谈天...
毕竟毕业了...见面的机会也少了...
我们谈到还蛮大声的...哈哈哈...感觉周围的人都在看我们...
我们都在说...没觉得感觉不一样了吗?
因为我们看到很多人都在买校服和校鞋...可是现在的我们都不用做这些事了...
因为我们已经毕业了 !!! 可是毕业了也不见得很开心...反而觉得生活变得跟空虚了...
haiz...烦啊...没想到毕业了还有东西要烦...我真的很头痛啊 !!!
不过...跟朋友出来走走真的让我的心轻松了不少...
果然跟朋友在一起还是最幸福的事...哈哈哈
星期六跟朋友去唱 K 咯...
希望我真的可以找到工作啦 !!! T.T
我要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