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累+烦+伤心...

今天我去听 undang 了...真的很累啊 !!!
之前我还没正式考车的时候听我朋友说到好像很惨那样...我还以为他们是夸张化呢...
可是现在的我体验了过后我真的感受到了那一份感觉...
在里面真的很累...听考官讲那些废话...他又不讲正题哦...就一直说他自己的经验...
结果导致两个小时连第一课都还没说完 !!! 一共有八课啊 !!! 真的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啊...
后半段的那个考官更死...讲话小声再加慢慢吞吞 !!! 真的是气死人了...
这个 undang 还是我一个人去听哦...因为我的朋友全都会驾车了...真的是啊...要找人说话都不可以哦...
不过总算是过了这一关...
还没完的啊...下个星期三我就要考 undang 了...如果真的 lulus 的话我星期四就听 teori 了...在 teori 里就可以尝试驾车的滋味了...哈哈哈...是有点紧张+怕怕啦...哈哈哈
听完 undang 我回到家已经是三点半了...累死人了...
回到家还要帮我妈妈油漆哦...真的是累死人咩 !!! 很累啊 !!! 下个星期六我就要正式上班了...紧张啊 !!!

今天是星期四...也就是平安夜啦...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昨天我的死党临时告诉我要去 station 1 倒数...我马上就答应了 !!!
因为大家毕业了过后都各自忙各自的了...都很少见面了...
我真的很想去那边跟大家谈天...谈天啊 !!! 我真的很想找个人倾诉我的心事啊 !!!
结果还是......................................................................................................我没去了 !!!
因为我没交通回...我真的很伤心咯 !!! 我要去啦...因为倒数是到12点的啊...我的家人都没人愿意去载我...因为全都睡觉了咯...
我很伤心啊 !!!!!!!!! 我要跟他们一起啊 !!! 我要谈天啊 !!!
因为我们真的很久没见面了啊 !!! 我要谈天啊 !!! 我要去...
可是这一切都过去了...因为他们已经要出发去 station 1 倒数了...
就只有我在家对着电脑咯...现在的我...我的心真的很灰冷...

不管怎样都好...
圣诞节快乐啊 !!!
希望我的死党们玩得开心咯 !!!
死党们...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啊 !!!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没去成的确会很伤心...
不过还是不要太在意啦..
所以说啊..
快快学好车..那就可以自由出入啦^^

小七 said...

不管如何,都要祝你圣诞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