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累, 累, 累...还是累...

没想到那么快就是新的一年了...
我也开始工作了...
我真的很累啊...因为毕竟刚开始工作会有点不习惯的...
挖的脚板超痛的...因为从早站到晚啊...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在三个月里我可能会很少上来这里了...因为要新年了...我又要工作...我已经很少时间上网了...
累啊 !!! 明天又要自己搭 KTM 去吉隆坡上余仁生培训课程...
我多说了...我要去休息了...
再见了...

3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工作是这样的~
人不辛苦哪来的的世间财?
加油咯~
老板应该会在你的花红表现的~

Valerie皓潔 said...

朋友,加油咯~
做工歸做工,老話一句,千萬不要累壞…哈哈

stephaieeee said...

工作果然很辛苦啊..
不过往好的一面想吧..
每样东西不辛苦怎么能够有收获呢~

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