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11/12/2009-13/12/2009...

最后一科已经要到了咯...
真的很想快点结束然后跟朋友一起去疯狂...哈哈哈
11号到13号我都不在吧生咯...哈哈哈哈哈...因为我去金马仑温习功课...
哈哈哈...也不是啦...是因为我家人想要去那里走走...所以我被逼跟去咯...
可是为了应付星期一的华语考试...逼不得以带上去金马仑温习咯...
我想到都爽啊...因为在那么凉爽的情况下温习老实说是第一次...哈哈哈...爽啊 !!!
可是有喜又有悲啦...那就是我不在家我家的狗也是被逼要去宠物 Klinik 住咯...



哈哈哈...它真的很可怜...
我们还没送它去的时候它仿佛就好像知道我们要送它去那样...哈哈哈
昨天晚上我们叫它出去睡的时候它竟然不要出去睡而且还跳上我妈妈的床上去谁...哈哈哈
想今天我们送它到那里的时候它就超怕的...那里的服务人员要拉它进去的时候它就是死都不要进...
结果还是要我亲手抱它进去笼子里...哈哈哈
我和我妈妈看到它进笼子的时候超不舍得的...而且我跟它说再见的时候它就开始发出声音了...
我就告诉我的妈妈赶快走, 不然的话它越来越大声的...
回到家了...我全家人都在说它现在在做什么...哈哈哈
因为它真的被我们给宠惯了...而且那个笼子算是蛮小的...不知道它住地舒不舒服...
HAIZ...虽然它来到我家才那么的一年多...可是我们都已经视它为我们家庭的一份子了...
希望我们玩得开心它也住得 "开心" 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