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小小的伤心...T.T

我感觉有点伤心哦...
哈哈哈...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我的部落格已经越来越少人来了...
其实也不可以这样讲...应该是根本就是很少人来...walao eh !!! 伤心咯...
本来有来的人到现在也没有来了...
因为我去别人不部落格看...有些人就写短短就几句话可是留言就很多了...
可是我每次都很花心写哦...可是就是没人来留言或来看...
可悲啊 !!!

1 comment:

Valerie皓潔 said...

對不起啊…我真的很久沒有來你的部落了…呵呵
最近都在忙考試啊…所以都很少上自己的部落
所以沒有看到你的更新…不好意思哦…
不過過后我會常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