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考试生涯...+ 我....

Haiz...持续一个星期又四天的考试总算过了一个星期了...
没什么开心不开心的...就会做就做...不会做就没办法咯...只能求神拜佛保佑我猜对咯...
时间过地几快一下...已经要八月了...
这也再一步的说明 SPM 离我们不远了...
没错...我们就是要面对它...

可是我最不想面对的是我现在满意到不行友谊... SPM 的到来也印证了毕业的来临...
毕业...在我还没认识到我死党之前我是想说快点毕业的...毕竟毕业了就不用烦什么 SPM 了...
但是...现在的我有了不同的想法...
毕业...我不想毕业...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了一班很好的朋友...不想...不想...不想...
"天下有不散之宴席" 是真的吗 ?
中五的回忆就要到此为止了吗 ? 难道就要这样结束了吗 ? 难道就要这样说再见了吗 ?
中五的一切一切在我脑中浮现...开心不开心的事一一在我脑中浮现...

如果...没毕业的话是好事还是坏事 ?
5D 班...一个非常不错的一班...虽然有吵吵闹闹的时候...
可是以后还会有机会在一起吵吵闹闹吗 ? 还可以在一起说老师的是非吗 ? 还可以在一起笑吗 ?
打着打着...眼泪在不知不觉中流了下来...难道就要这样分开了吗 ?
在我心中是充满着一百个不想...
现在我只能做的是好好地珍惜现在...可是有用吗 ? 还不是一样要走...
5D !!! U r the best memory in my hear !!! me will never forget it...
to all my friend...thx for u all...thx for my best friend 晖, 珍, 琴, 婷, 佩...tq
5D !!! U r the best...i really will not forget it !!!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突然想这一篇...因为刚才我看了 Naruto 第 340 集...
很感动啊...竟然肯为朋友牺牲...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什么都可以给我乱想一通... )

-------------------------------------------------------------------------------------------------------------------------------------------------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 好 or 坏 ? 对我自己来说我只能说的是我是一个坏人...
我真的想不到我有什么是好的...就除了我的脑会想一些人家想不到的东西之外我真的想不到我有什么好了...
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我很笨...为什么会有这样笨的人...为什么 ?
我竟然喜欢上了一不可以喜欢的人...为什么会这样...( 先声明...不是男生 ) I'm not a gay !!!
爱情的最痛不是分手...也不是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而是喜欢上了一个不喜欢你的人那才是最痛...
其实对我来说还好罢...我就当作没事情发生咯...真的可以忘了她吗 ? 真的可以吗 ?
我相信我做不到...

陈佳顺加油吧...要相信自己...加油 !!!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我离考试还有一个多月...
也要好好准备才行
你也要努力哦^^

我明年还有读高三
攻我的统考
所以毕业对我来说不是目前最重要的
你啊..
就好好珍惜吧~~~

小七 said...

珍惜吧..哈哈..
时间久了..感觉就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