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不辛之事...T.T

今天是我校的拿成绩册的家庭日...
结果我没叫我爸无拿... !!! 因为我的成绩实在是太差了...
我不是怕我给我的爸爸知道成绩也不是怕给老师讲...
而我怕的是.........................我的 internet 会被 cut 掉 !!! 我不希望过着没有上网的日子...
而且........................重点是.........................我爸竟然知道了...!!!!
我的妈呀 ?!?!?! 那是因为我妈是做小贩的...是我妈的顾客告诉我爸的 !!!
才早上罢了...我爸就说:" 为什么没有叫我去拿成绩册 ? "
我竟然骗他说可以自己拿...我现在完全没有心情...
我觉得我这次死定了...不是中打就是 internet 中 cut 了...
我看啊...我肯定逃不过这一劫了...
现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只是求神拜佛 ( 我相信神也不会保佑我吧 ) 我爸爸忘记这件事...

简简单单地写...我只是要抒发我的感受...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所以说啊..骗人是不好的
哈哈~祝福你能渡过难关
是我的话..
就跟爸爸说:我尽力了^^..下次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