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未来的路...傻傻分不清楚...= ="

haiz...我发觉最近我越来越懒惰写部落格了...够力了咯...
这种感觉绝对不可以有的啊 !!!!!!!!!!!!!!!!!!!
因为我发觉我的部落格都没人来看的...那我写来做什么...
我就当作写日记咯...可是我觉得没人来看我的部落格我有一点伤感咯...真的...很伤心啊 !!!
请问为什么有些人的部落就是那么一大堆人去看...而我的呢 ? 就连一只鬼飘过都没有...
我真的很希望很多人来看我的部落格然后很多人 leave comment 给我...
这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事...haiz...不过我觉得很难实现吧...
有谁可以告诉我几时才可以达到我的目标呢 ??? 请救救我吧 !!!

算了...回归正传...
每一年我校都会举行一个教育展...是供给我们这些中五与中四的学生做一个参考...
什么是教育展...教育展就是说请来了许多学院或者大学的代表来到我们学校进行 "推销" ...哈哈哈
哈哈哈...为什么我会说是推销呢 ? 其实是因为在那么小小的礼堂空间里聚集了许多了学院与大学...
然后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说着关于自己学校的详情...哈哈哈...我说地没错吧...跟本就是 "推销" 嘛...hehe

我跟我的死党就用了两节的时间去逛这个教育展...也就是大概 1 个小时的时间...可是还是逛不完哦...有一点不爽...= ="
因为实在是太多间学院与大学了...
而且也拿了不少 "资料" 回来...哈哈哈


看吧...这就是我所说的 "资料" 啦...哈哈哈...

其实举办这个教育展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了解更多学院与大学的资料...也好为自己铺好 "后路" ...
哈哈哈...我说的不是"后路" 是升学之路啦...不是你想的那么 "后路" 哦...hehe

我相信很多人到了中五...都定了自己以后的目标吧...也为自己想好了 "后路"...
可是对我来说...我根本就还在迷漫之中...我根本就看不清我自己的理想自己的目标...
连我自己要读什么科都不懂...我实在是啊...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我为什么会这样的 ?!?!?!?
我实在是不懂我到底要读什么科...人家说对着自己的兴趣去选择要读什么科...可是最糟糕的是我连我自己的最大兴趣是什么都不懂...
啊 !!!!!!!!!!!!! 我快要疯了 !!!!!!!!!

不过...也幸好有这个教育展...让我了解了不少学院与大学的详情...
不过老实说...我也还不是很确定要读什么科目...
有三个给我选...那就是 旅游, 烹饪 (因为我喜欢吃...哈哈哈 )或者大众广播...
因为我的成绩不是说很好...所以我敢确定的是我很难进到 Form 6 了...
而且我都不懂我自己可不可以应付得来...haiz...
在加上我的家庭不是说是很富裕的家庭...所以.........................费用上是有一定的烦恼...


这一间学院算是我看得上眼的一间吧...可是就是那庞大的学费让我头痛...

啊....这个又不是那个又不是...我都不懂要怎样了...haiz...
真的很羡慕那些什么都想好了...清楚自己的目标...什么都不用烦的人...= ="

我在打着这篇文章的时候我都不懂我 haiz 了多少次了...haiz
希望真的有奇迹出现 !!!

--------------------END----------------------

2 comments:

bubble said...

一只鬼飘过了~~~
哈哈哈

小七 said...

老实说,有没有人看你的部落格并不是主要的因素.自己的事情,回忆,记录下来。当然有人留言会开心。但就算没有,也没关系。因为呀...当你写了一两年后,回头望望文章..感觉还是挺有趣的...

升学,
是时候找找你的兴趣了,还有你的专长
nilai不错,曾是我考虑的一件学校
把成绩考好写,申请贷学金PTPTN&Yayasan(我这里称yayasan s'wak)之类的东西.出来工作后再慢慢的还.还是先考虑读diploma,比较便宜.当然,bachelor的文凭较高等级……
再来,那天我的学校也有教育展,也听说了一个社会现象(只供参考,有待查证):就读餐旅管理的人,都必须从waiter做起,但是,因为高薪高职的空位不多,很多人都stuck在底层员工。在选择自己要的科系是,需考量你的兴趣,能力,再来就是市场需求...
对不起呀...好像太长了....希望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