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Transformers 2 : Revenge of the Fallen

wah !!! transformers 终于出了咯 !!!
超期待的啦...也超紧张的...哈哈哈
这部戏已经筹备了将近 2 年了...终于终于终于出第 2 了...
爽死我了啦...

于是昨天...也就是星期日...
我是补完习就过去看了...爽到啊 !!!
哈哈哈...

这部戏是刺激的咯...而且效果又超棒的...
再加上爆发力是非常够了...刺激+效果棒+爆发力...简直就是绝配啦 !!! 哈哈哈
我在看戏的当时我都在一直喊...还一直跟我隔壁的死党一是说 :" 很酷啊...很帅啊...很 yao yeng 啊..." 哈哈哈...大概就这些...
我相信他应该是觉得我很欠打吧...哈哈哈...因为那么吵...
除此以外...在 2011 年估计还会出第 3 集...啊 !!!! 爽啊 !!! 超酷的 !!!
还有就是...我已经做出决定了 !!!
我现在要开始存钱买它的 DVD 正版的来收藏 !!! Twilight 也是一样...听说 11 月会出第 2 ...
啊 !!!!!!!! 钱包又要大出血了...哈哈哈...










我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定要去看啊 !!! 不看的话你一定会后悔...
就算你没看第 1 集都没关系...你看了第 2 你一定会爱上这部戏的... !!!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季..
第二季的剧情感觉很松散..
没有第一来的杂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