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童心未灭的我...^^

hehe...我相信大家都会有童年的嘛...( 废话 ) ...hehe
erm...我这一篇也不是要说我的童年啦...只是想要与大家分享一些东东...
今天星期日...补完习就回家追戏了...哈哈哈
平时星期日我都不追戏的...可是今天不一样哦...
我要追的戏是....................................................................................................小叮当啦 !!! 哈哈哈...

我从就很喜欢小叮当了咯...
很喜欢它的法宝...很喜欢它的造型...很喜欢它的声音...很喜欢它的样子...
总之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就是了...哈哈哈
以前我开始看的漫画就是小叮当了...就一直吵着妈妈买...hehe



爱死它了...哈哈哈
我常常都会在想...如果它真的可以在真实生活中出现的话就好了...因为我就可以充当那个傻傻的大雄了...哈哈哈
而且我也蛮像大雄的嘛...哈哈哈

今天看的就是这一部啦...虽然是 2006 年的...可是还是很不错哦...



这部是讲述大雄遇到恐龙的遭遇...
其实我喜欢小叮当还是有一个原因的...当然是因为它的戏很好看咯...
而且它的每一部戏都是以感动收场的...真的...超感动的啦...
每次几乎都要哭了...哈哈哈
而且每一部都有它的意思在...非常地不错...
下个星期和下下个星期也会继续做另外两部...



我是在 astro 311 看的啦...
还有两个星期做...2.00p.m....
哈哈哈...有一点感觉怪怪的...
我相信看到这里你一定觉得我跟无聊有很幼稚吧...哈哈哈
haiya...反正也没什么东西写...就随便写写咯...希望不要介意哦...hehe

考试加油加油加油... !!!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从以前都是很喜欢的啦
永远都看不厌的~~~

今天也在华丽台看了一下
总觉得..还是旧作画得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