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永远的回忆...

哈哈哈...又一个五天没上来更新了咯...又是懒惰...hehe
这五天里可说是没伤心...就只有开心咯...而且是甜蜜的开心...哈哈哈
在这个星期是我校的数学和科学周...闷死了...因为这两科都是我不喜欢的科目...hehe

在这个星期里可说是活动多多...
其中一个活动是利用环保的东西制造出一样新的物品...
这个活动每一班都必须参加的...没的拒绝...= ="
我班根本就是没人要参加嘛...结果班长说级任老师已经有 idea 了...所以我们就只需要做罢了...
于是我与我两个死党去参加了咯...是硬这头皮参加的...无言...

结果我们被逼需要留校制作...因为星期四就要交了...而我们星期二才开始筹备材料...hehe
当然...老师用头脑而我们只需要用手...算是不错了咯...
老师的意见是...利用不用了的 CD 盒在加上不要用了的 CD 制作成一个 Album...
与我们决定了做................................M.J 和 我们 5D班 的 album ...
做 M.J 的是因为想要纪念他的逝世...
而 5D 的是为了要给老师留下一个回忆...作品我们拿去参赛过是送给老师的...hehe...
真想看到老师那兴奋的表情...哈哈哈
而我们的作品取名为 " 5D Heal The World"...hehe
而且这个东西永远不会坏哦...除非你将它丢在地上吧...
所以为什么我的题目会放 " 永远的回忆 " 吧...hehe

以下是我们留校制作的照片...hehe
由于我的另一个死党不能留校...于是就找来了...另一个死党帮忙啦...hehe
在制作的过程中是几兴奋一下的咯...因为我们是一边做着 M.J 的 album 一边听着他的歌...
几有感觉一下...哈哈哈






还没完成的哦...算是半成品吧...

我们的作品就 CD 盒那么小...我看了人家的作品...
大我门超多倍的...哈哈哈...
我就跟我的死党说...这就是所谓的 "大巫见小巫" 吧...哈哈哈

总算到了星期四...我们就交上了我们的作品...
给你们看看我们的完成品吧...




不好意思哦...拍到不是很好...
因为是在紧张之下拍的...因为老师就在门口...是我死党帮我顶住, 过后我拍的...哈哈哈
还有要跟你们分享的是...之前我班做酵素的照片...hehe





还有就是...........................今天是我死党 杨康晖 大哥的生日啊 !!!
生日快乐 !!! 哈哈哈...他一定开心死了...
因为就今晚...我们死党打算在火锅点跟他一起庆祝生日...
哈哈哈...几特别一下哦...我也没试过叻...哈哈哈
期待今晚...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