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I Care For The Environment...

hehe...不好意思...我现在写的是昨天的事哦...
因为事发过后回到家也非常累了...再加上懒惰...
结果一拖在拖...拖到现在才写...paiseh 啦...hehe

昨天也就是星期六...
平时的星期六我都是在家吃喝拉撒睡的...哈哈哈
不过这次的星期六就不一样了...我是去做很有意义的是...哈哈哈
没什么啦...因为今天星期六是我死党兄弟的决赛了...所以我与一大班朋友去做支持者...
超爽的咯...猛拍照哦...拍了百多张啊 !!! 哈哈哈...
首先来看看他们参赛的过程吧...


比赛的场地...不像我想象中那样...有一点失望...因为有一点小...


这是专业的摄影师啦...我是翻版的啦...哈哈哈------ 已经开始了...

上面的是刚开场的照片...那天的照片不是拍到很清哦...
因为要一直 zoom in zoom out ...麻烦死了...
因为坐地有点远...前面都给 VIP 坐掉了...= ="
而下面的是所有的参赛队伍...


首先打头阵的是...........................忘记什么学校了...哈哈哈...他们的服装是 9 组里最特别的...


最出名的学校 "宽容中学" ... ( 学校名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 hehe...




上面四张就是 La Salle 学校的...超厉害的啦...强队啊 !!!


我们的组终于登场啦 !!! 我跟我的朋友是喊到乱的咯...差一点就没声了...哈哈哈


在吃西瓜...因为我们学校是以演戏的方法来呈现的...哈哈哈...有人说我们这组是所有组里最好笑的...哈哈哈...

还没到我们组之前是超紧张的...也很期待...恨不得快点到我们...
可是过了我们过后就超闷...完全没心情了咯...哈哈哈
于是我们就跑去厕所拍照...不是在厕所里面啦...是在厕所外面...哈哈哈





拍好了过后就出去了咯...
算了...我直接 skip 掉一下不用说的废话好了...
直接去公布成绩吧...哈哈哈
很紧张啊...我一直跟我隔壁的死党说不可能的啦...不可能的啦...因为第一名有 10,000 拿啊 !!!
羡慕死了...哈哈哈
不过成绩是.................................................................................La Salle 两件都拿...厉害到他们啊 !!!
而我们呢...就赢得了...............................................................大家的笑声和掌声...haiz...
有一点替他们失望咯...因为毕竟我死党的兄弟他们已经筹备了接近 1 个月了...而现在却什么都没得到...
不过...也好啦...就当做拿个经验咯...

算了...
开心与伤心的时刻已经过了...
现在要了的是.............................................................................Treasure Hunt !!!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我觉得应该是很好玩吧...哈哈哈...我们还说类似什么 Jungle Traking 的...
有水蛭啦...走吊桥啦...玩水啦...我们 "大子文" 还带了一大包盐去呢...哈哈哈
结果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根本就不是什么 Jungle Traking...只是给你张地图和张问题纸...然后就在森林中找寻答案...看谁最快回到终点...haiz...
根本就是一场欢喜一场空嘛 !!! 不过也算了...
我们就用照片安慰一下自己咯...因为全部都那么爱拍照...风景又那么地美...不要浪费嘛...哈哈哈



我们跟老师的手和脚...哈哈哈...第一次跟老师那么融洽...哈哈哈...爽啊 !!!


总算到了尾声了...好累哦...
虽然没赢得任何的奖品或任何奖金...
不过我觉得..................................................................他们是赢得乐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觉得感觉很不错哦...
在我中 5 的回忆录里...又加上了这一页...
大家加油哦 !!!

过了今天...考试的生涯又要开始了 !!! haiz...闷啊 !!!
足足考足 2 个星期哦...我快要疯了啦...
而且 SPM 又要到了...死定了啦...
所有的中 5 生...加油啊 !!!!!!!!!!!!!!

3 comments:

小七 said...

加油哦...我快要读不完了..
你呢??

stephaieeee said...

以后的以后
看会这些照片
一定会笑起来^__^

thomas said...

gambatea in ur exam....
hope u can score well in ur SPM...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