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哭了...

我终于哭了...
每想到多年没哭的我竟然在昨晚的 8.30p.m. 哭了20 分钟...
哭了出来就舒服多了...
我现在真的又烦又伤心...
为什么 ? 为什么 ? 为什么 ?
为什么不辛的事总是发生在我身上...
一定会有人会说身为一个大男人竟然哭啊 ?!?! 男人不是应该坚强面对事情的吗 ?
我最多承认我不是男人了...我承认我不坚强...我承认我懦弱...我承认我没用...

我相信大家应该都会问我为什么而哭吧...
事件我真的是不能说...
我能说的是...为情而哭...友情与爱情...
很烦...
很想再哭多一次...

我到底要怎么办 ? 去到学校我要怎样面对我达标死党...
昨晚我睡地不是很好...我很早就睡了...大概到 2.00 就醒来的...
我真的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不晓得我要怎样做 ?

我不想再孤单一人了...
我不想再想那么多了...
我不想就这样......................................................................................................................................

复杂的心情没人懂...
就只有陈佳顺 (Ivan Chan) 自己懂...

希望不好的情绪可以快点过去...

5 comments:

昌珮 said...

不要哭。。。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
因为我们是朋友。。。
如果你不想说,我们不逼你。。。
我们随时都会做你忠实的听众。。。

stephaieeee said...

哭也是一种抒发..
无论如何
友谊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要相信彼此~~

希望你的不快乐可以快快过去咯^^

烂苹果~乐 said...

虽然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但想告诉你..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愿意当你的听众...
希望你可以好像我酱..
哭完了就重新站起来..
继续开开心心地生活!

小七 said...

别不开心了..
哭过了
微笑,明天开始得面对
加油吧..预考应该要到了吧..

pei ling said...

虽然我们不常聊天但希望你不要那么难过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