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我到底在做什么哦 ?!?!

haiya...这个星期还是一样过着考试的生活...
不过唯一不同的就是过了明天就考完了咯...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爽啊 !!! 哈哈哈...

今天是考 account 咯...
昨天 K 书 K 到蛮夜一下的咯...超累的...
可以说是今天的考试我很有把握...可以拿 B 吧...哈哈哈 ( 做人要谦虚一点 ^^ ) hehe...
于是考试时我是完全放心下去考的咯...

可是...............................................................................................................................................................
一共有五题...我全都做完了...
重点是.................................................五题我都不 imbang ( imbang 也就是说数目一样才算对 ) 啊 !!!!!!!!
我真的是气到够够力咯...几想哭一下...哈哈哈
我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haiz...
我看到很多人都 imbang ...我几不爽一下咯...
在那个时候超想找一个人来发泄的... !!!!!!!!!!!!!!!!!
不过算了...我很多朋友都告诉我说...月考罢了嘛...怕什么...
可是我觉得应付每一次的考试是我们学生的责任...哈哈哈...( 有一点作做了... ) 哈哈哈...
也没什么了啦...现在心情好点了...

下课过后...我班全都去图书馆温习...因为过后还有考试...
可是..................................................................................我跟我死党们都在讲话...哈哈哈
因为我们都认为 ABC 圈的都不用读的啦...哈哈哈
于是就谈起天来了...

结果他们在谈的是爱情 爱情 爱情 爱情...谈恋爱 谈恋爱 谈恋爱...
我们死党里面全都名花有主 or 名草有主了咯...有一点羡慕咯...= ="
就在他们谈着的同时...我心中那棵爱情小豆苗动摇起来了... ( 有一点恶心... ) 哈哈哈...
有一点想要恋爱的感觉...至于要如何让豆苗成长嘛...那就是当然需要爱情的滋润咯...hehe

可是...我就在想...
我喜欢人...可是人家喜欢我吗 ?
而且谁会喜欢我这个人啊...我总觉得谁会喜欢我...那个人铁定是瞎的...哈哈哈
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很受别人的喜爱...哈哈哈...真的...
爱情真的那么重要吗 ?
我始终还是觉得友情比较重要 !!!

友情万岁 !!!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imbang的话是奇迹
不imbang是正常的
这是我老师说的~

一起念书往往最后会撩起天来
这常常发生
最好一个人在角落读书就好..

爱情和友情..
友情比较重要
至少友情可以保持一生...

叶子 said...

死定了啦。。。
我的也是不inbang 的咯。。。
可怜啊
同命人

小七 said...

你考完了?
我才要考试呢...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