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终于...终于...终于...

终于放假了咯 !!!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我根本就不想放假嘛...放什么假嘛...不要放假最好咯...哈哈哈
为什么我会那么说呢...是因为放完假回去就要考预考了咯...什么鬼啦...walao eh...= ="
预考是我们的生命啊...预考可以跟 SPM 媲美了咯...总之就是很重要就是了...
如果不放假是不是不用考试叻...hehe... ;D

最近都很少上来了咯...erm...不上来部落格不代表我勤劳在K书哦...哈哈哈
我是懒惰上来写啦...而且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写...就很平静地过咯...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叻 ?
今天已经开始放假的第一天了...我是想说在这一个星期里猛K书的...不过我看啊...很难咯...haiz...
怎样办啊...有电脑在要我怎样专心去读书嘛...我最多可以专心那两小时罢了...我一定又东摸摸西摸摸了...
死定了啦...预考啊 !!! 要从何读起我根本就是毫无头绪...我只想玩玩玩玩玩 & 睡睡睡睡睡 啦 !!! 哈哈哈...
我根本就没心要动书嘛...请神救救我吧...T.T

我真的真的不安懂要怎样做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我却什么都没有做到咯...haiz...



你看你看...时间过地超快的...一下子又要考试了...一下子又要毕业了...walao eh...
真的是时间不留人咯...haiz...
毕业过后我要做什么我都不懂哦...真的是啊...就算你问我那你以后要怎样发展 ? 我只会回答你...走一步算一步咯... "走马看花" 应该是在说我吧...( 走马看花真正不是这样用的, 小妹妹 or 小弟弟不要学哦...^^ )
说回来...在这个假期里除了读书真的没东西可以做了...又没钱哦...不能出去看戏啊 !!! 我的 Harry Potter ...i so miss u ...haiz...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啊...可怜的我...因为我真的是破产了...
看来啊...真的要乖乖呆在家与书共枕了...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晚上发梦都把答案记在脑海里呢 ? 看来要试试看了...哈哈蛤
好了啦...不哈拉了...很闷啊...完全没东西做...你要我放弃电脑然后对着书过日子对我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

看来说难听一点就是等死了咯...


haiya...希望可以度过难关咯...哈哈哈
老梗了啦...在这里还是要祝大家 HAPPY HOLIDAY ...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跟你一样
不喜欢这次的假期
但我又过得很开心+充实+累哦~~

要读书了啦
别懒惰了(严肃责骂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