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爱情 & 友情...

Haiz...最近都没什么写部落格了咯...都没什么重要的事需要写...
都是无无聊聊的过日子...也没什么事情好记录的...所以不好意思咯...
现在的这个时间反正也没事情做...我就写写在这个星期里我心里的感受吧...

下个星期读完就开始放假了...我第一次觉得放假不是好事哦...
这个一星期的假我宁愿不要放好了...因为放假一回来就要靠预考了...
haiz...预考过后再过多一个月就考 SPM 了...压力超大的...
又报名多一个补习课程了...好忙哦...一个星期里都在补习...
就只有星期二没补罢了...总算有的休息...= ="
还是那句...加油咯 !!!
---------------------------------------------------------------------------------------------------------------------------------



爱情 & 友情...这两个情都是我们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也是不能缺少的...
我本身是个重友情的人...而爱情嘛...没碰过...( 那还用说...当然是没人要咯...就算我要人, 人家都不要我啦... )
我常常都会在问自己...如果真的有一天友情 & 爱情真的要二选一的话...那我会选哪一个...
想我这种没碰过爱情的人, 当然是选友情咯...
可是...当我真的碰了爱情...我的想法又会不会改变呢 ?

在爱情的世界里...容纳不下第三者...更容纳不下友情...
我相信有谈过恋爱的人都懂...想要把友情 & 爱情并重是难的一件事...
我敢说的是...在这个星期里我真的又乱想了...
真的没办法让我不乱想...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讨人厌啊...为什么 ? 为什么 ? 为什么 ?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有事情不能跟我就说就当面跟我说啊...为什么你们一大班在那里谈天...过后我走过去你们就说他来了他来了...就停止你们的话题了...有必要这样嘛...
这样真的很难另我不乱想...

我这个人就是烦友情多过烦爱情...
不过爱情来了, 我却什么也不能做...就只能逼自己忘记她...逼自己说不能这样不能那样...
心中要做的东西常常就因为这样而没去做了...
真的真的很痛苦...心中突然产生了一中意念...真的不能做朋友了吗 ? 感觉她对我冷淡了...感觉死党的感觉没有以前那么好了...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的乱想我的脾气...在我中学生的生涯中经历过不少的友情的问题...到头来总是不欢而散...
现在的我与死党们...会历史重演吗 ? 难到真的又要伤多一次吗 ?
因为爱情我们之前的话题变少了...要说的话也在限制范围之内...
慢慢的我开始有一点讨厌爱情了...

朋友真的让我多了很多回忆...
朋友真的让我多了很多欢乐...
朋友真的让我感觉到了温暖...
朋友真的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朋友...
别人常常都说...朋友之间都是天真的...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生气你...不会因为一些事而排挤你...
真的是这样的吗 ? 在我心中找不到答案...
说不定...这么多次的友情都是我一手破坏的...都是我一手拆散的...
晖, 婷, 珍, 佩, & 琴...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这班好死党好朋友...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对啊对啊~
我第一次不想放假>_<
放假回来就是预考
然后期末考
然后真正的spm
紧张+害怕啊!!!

恩..
在很多时候
真的很难衡量友情跟爱情..
应该是说
永远都衡量不到~

最后那一张水瓶排列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