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Ivan Chan Kah Soon 你到底何时才会醒 ?!

突然之间很有感触...不想浪费...就随便写写吧...
Ivan chan 是我的样名...Chan Kah Soon 是我的国文名...陈佳顺是我的华语名...
我相信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说难听一点我就是废物啦...什么都不会...就只会捣蛋...
在我身上文或武的才能一丁点都找不到...学业嘛...在山崖边缘要掉又不掉...武嘛...打架 ? 不会...
我就是靠着我这张烂嘴这里说那里说...结果什么都做不出来...就是那种说到做不到的人啦...

而且我还会常常烦到我的朋友...人家说夫妻两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而我呢...朋友嘛...不吵不行...不是我乱想就是到处得罪人...结果到头来是要我的朋友出面解决我的问题...
我自己都觉得自己不耐烦自己了...更何况是我的朋友...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这句话很多朋友都很我说过了...可是我确听不进脑...
我这个人啊...就是那种忠言逆耳的人...你跟我说再多的好话, 最后吃亏的是你自己...因为我完全都听不进...
我的缺点嘛...数不完...优点...慢慢找咯...我相信到我死的那天你一定可以找出来的...哈哈哈

羡慕...是我 Ivan chan 的 "招牌" ...
我常常都会很羡慕某些人或某些事...我觉得我总是改不了这件事...
人家有的我一定要有...人家有的我没有的我总是要硬掰...
为什么他有我没有 ? 为什么他可以我不可以 ? 为什么他有资格我没资格 ?
而且人家有的...当我发现我没有我就会觉得很不爽...你看了...你一定觉得我很怪吧...
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这样...总是心胸狭窄...总是那么地看不开...
常常觉得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的快乐, 而我却不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快乐真的有那么难嘛...
其实我懂快乐真的很简单...可是为什么在我身上就是那么的难...

3 comments:

小七 said...

快乐其实也没什么道理
简单的东西,不需要去复杂化
快乐是必须用心去体会,而不是处处埋怨
留意身边细小的东西,快乐就会在你身边了

bubble said...

''常常觉得为什么他那么的快乐, 而我却不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他'是谁噢??
放松心情..
不要再想这样多东西了
开心一点嘛..
好朋友:-)

Valerie皓潔 said...

其實,總的來說,一切都是你自己想太多了
很多事情,其實都很簡單,但你卻想復雜了
一件事情,有很多的方面的…
有簡單的那方面,但你卻總喜歡看復雜的哪方面><

每一個人,會存在這世界上,有他一定的理由
每個人在這世界上,一定有它的存在價值
每個人,有缺點,就一定會有優點…
不可能只有缺點,沒有優點的…
要對自己有一定的信心,不要把自己看到那么差
天下那么大,一定會有你用武之地的…
很多時候,當局者迷啊…
你也許有很好的一面,但你卻不知道罷了

你也知道自己亂想,那就要改掉這習慣啊
至于得罪人呢…也許很多時候你都不知道你自己的罪人吧…
我有個朋友也是這樣,常得罪人都不知道><
我曾經跟他說過這樣一句話:
【有些話,聽在這個人耳里也許沒有問題;但相反地,停在另一個人耳里,也許就會有很大的問題了,所以要在適當的時候,說適當的話,不要說錯話…要懂得察言觀色…】
也許,你也是這樣的人吧…
以后有機會,我們再慢慢討論這個話題吧^^

好話,你聽不進去哦?
呵呵~放心吧…遇到我,我一定會想辦法讓你聽進去的…哈哈~(好像有點衰><)
我這個人,一視你為朋友的話,就一定會當你是永遠的朋友了…哈哈~小心被我煩哦~^^

羨慕…每個人都會的吧…
如果有個人不會羨慕的話,記得要告訴我哦
那個人,超級的怪…比我這怪咖還怪

好像有點長了…><
好吧,不說了…剩下的,我們再聊吧^^
隨時都可以找我聊天哦~
我們慢慢聊你的問題…呵呵~^^

×我的耳朵,隨時可以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