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最美丽的第七天...

考试终于考完了...整个人是松了下来...
可是...现在的我一刻都不能放松...因为预考又要来了...
预考的来临另全校的中 5 生都陷入了恐惧之中...因为毕竟预考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所有的中 5 生加油哦...加油加油加油 !!!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六...对我就快完成了的东西非常期待...也非常高兴...
而这样东西暂时不能所...等我完成了我将会公布的...hehe...
不好意思啦...先卖个关子...^^

现在已经要接近 9 点了...
也是我看完 "最美丽的第七天" 的时间...这一部戏是去年 TVB 的香港连续剧...
当去年我看到这一部戏时...对它没什么好感...
可是看着看着...心中的那一份喜爱的心情慢慢地蔓延出来了...
当然...看完了过后完完全全是觉得这一部戏是部非常不错的戏...也非常地有意思...
我非常地喜欢...
除此之外...因为我本身是非常喜欢日本的人...不管是日本的事物日本的东西日本的场景日本的食物我都很喜欢...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可以跟心爱的人一起去日本看樱花和看雪景...^^
就这么巧...这部戏是在日本取景的...而且还是下雪呢...超美的...




在今年的 8 月...astro 华丽台 311 再次播放这一部戏...
有人说这部戏她很喜欢看...于是我就陪她在看过咯...也没有一起看啦..就各自看各自的咯...
反正我也很喜欢这部戏...看过也没损失...hehe
"最美丽的第七天" 是讲述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男生的爱情故事...
非常感动...在看第二次的时候我总共哭了三次...
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会说你还是不是男人啊...看戏都会哭...
可是就是没办法...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就算我看书我都会哭的...^^
这部戏真的非常地感动...现在看完了有一点不舍得...hehe
也不算什么...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咯...
在戏完的时候...有一句话我觉得很有意义...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
做了七天的时间...
它将最美丽的事物都放在世人的面前...
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经历过什么...
只要你懂得珍惜...
一切可以是最美好的...

2 comments:

小七 said...

预考加油哦
我后个星期就预考了...

stephaieeee said...

我也是不能轻松啊..
毕竟考试真的要到了><

这部戏我去年看了...
原本就对他有兴趣
毕竟在日本取景嘛..
看了过后..没有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