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守得云开见月明...

haiz ...俗语说的好 "守得云开见月明" ...
我终于.................................终于....................................终于...................................收到信了 !!!!!!!!!
哈哈哈...昨天的下午我终于都收到拉曼学院批准我入学的信了...收到的时候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来了...而且我终于有觉好睡了...哈哈哈



可是开心归开心...我看到我第一期的学费我就吓到了...
因为第一期的学费就要 RM2340 啊...而且还是比其他的课程来的贵...
我的朋友都是没超过 RM2000 的...
被办法咯...谁叫我选的是酒店管理啊...而且酒店管理的学费比别的课程贵我是可以理解的...
可是也因为这样我家人的负担就增加了...haiz
心里多多少少是会有点难受的...可是我的爸妈就只会说 :" 你去读罢了...钱的问题你不用担心那么多... " 你觉得我会相信他们说的话吗 ? 他们有不是做什么大生意...就只是个小贩...
虽然是这样说...可是我没看小小贩哦...我毕竟是他们的儿子...我多多少少也了解家里的紧急情况的...
而且他们还不允许我读书的时候去做工...因为他们怕我分心而考不到好成绩...
虽然说可以借 PTPTN ...可是生活费还是要我家人还替我负担...
心里总是在烦钱的问题...虽然说我家人叫我不用烦...可是心里就是莫名其妙的会烦...
haiz ...我看我不能想那么多了...星期二我就要跟我的朋友一起上去办入学手续了..
而且还要去外面找房子...没办法咯...因为宿舍已经满位了...haiz...
因此我的家人也开始担心我了...因为他们不是很赞成我住外面...
因为学院外面总是发生打抢和进贼的案件...哪里可能我的家人不担心...
所以我就要很谨慎的找一件比较安全的住家...haiz ...没办法...为了不让我的家人担心...

而昨天是我爸爸的假期...
所以我就建议去 "龙的传人" 吃 "一蚊鸡 "...
哈哈哈...现在龙的传人它们有做促销...就是说凡是你叫了一个主菜...你就可以一 RM 1 吃到它们的酱油鸡啦...而时间是在每天的 6.00P.PM-9.00P.M. ...
然后我们还叫了它们最出名的 " 小龙汤包 "...而我们每个人走叫了一个主菜...



龙的传人就是龙的传人...果然名不虚传 !!! 因为我们叫的主菜都是面食...简直就是好吃到不得了...
而上面的照片就是他们的 "小龙汤包" 和 "一蚊鸡" 咯...
小龙汤包里的汤汁非常的鲜甜...而里面的肉完全就是入口即化...非常的好吃...
而且他们的酱油鸡不是因为只买 RM1 所以就偷工减料哦...也是非常的好吃...哈哈哈
结果我们总共吃了... RM96.60 结果我的妈妈就一直在那里碎碎念了...因为她觉得太贵了...
可是我觉得还好吧...因为它的食物真的是很好吃啊...我的妈妈在车里也碎碎念到了家里还一直碎碎念...haiz ...老人家就是这样的咯...哈哈哈

结果昨天算是过得蛮开心的...因为收到信了, 我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而晚上又吃了那么好吃的料理...算是很满足了...^^
希望我的学费真的不会给我家人带来负担...^^"

4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朋友,恭喜你哦^^
酒店管理哦…不錯哦…我表姐也是讀這個的
有些東西就是這樣,要有付出才會有回報
我只能說,如果擔心會一直給家里帶來負擔的話
最好的做法就是現在開始好好努力讀書
不要有延遲畢業的現象,那樣就可以減少啦
吉隆坡的誘惑很多,要盡量克制自己
順利的讀完所有課程,有了文憑,找到了份好工作
賺多點錢,那樣就可以好好報答父母
到那個時候,你父母就可以好好的享清福啦^^

所以,不管怎樣,好好努力…用功讀書
保護好自己,不要讓家人擔心…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
只要我們好好的讀書,不管他們付出再多,都是值得
所以,我們要懂得珍惜、飲水思源…
知道嗎?

話說,我從來都沒有吃過龍的傳人呢><

小七 said...

恭喜你咯...加油!!
那到了就要从头开始
好好念书呀...

小七 said...

还有,我不知道自己用的是什么的photoshop
就乱乱加加减减的了..我不是专业的,帮不了你什么..

stephaieeee said...

恭喜!!!!!!!!!

我表弟学面包课程
一个学期就得交六千了...
所以说啊...
大学学费果然得省下来><

祝你的大学旅途愉快
一定要好好掌握自己的未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