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期待...

这一次的期待是我前所未有的...
因为我学院的信我还没收到啊 !!! 我身边的朋友几乎全都收到了...
walao eh !!! 为什么还没寄来我家啊 !!! 弄到我整个人都超紧张的...
就因为还没收到信的原因...我已经连续两天发恶梦了...
我梦到我的学费很贵...而第二次就是梦到我竟然没被录取 !!!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疯啊...我每天都跑去看信箱有没有信来...
结果还是一次一次的让我失望...haiz
其实我希望快收到信是因为我怕宿舍没位了...因为之前那里的人已经说好了...宿舍的位子是先到先得的...
当然还有就是确定我已经被录取了还让我可以安心的睡觉...哈哈哈

信来了...当然要做的就是伸手向爸妈拿钱交学费咯...第一次好像要交 RM2000++ 吧...
老实说...我真的很怕我会加重我家里的负担咯...虽然说是可以贷款...可是贷款要等到我正式入学了才可以申请的...
所以一开始的学费还是要我爸妈帮我出咯...
还有就是买手提电脑咯...也是 RM 2000++ 啊...没办法咯...我只好分期付款咯...而且我还是用我自己做工赚的钱啊...可是我赚的好像没那么多咯...因为已经给我花得 7788 了...哈哈哈
所以可能我只是出 RM 1200++ 咯...其余的还要我爸爸帮我出哦...
haiz ...虽然说可以重新上学是件好事...可是要花我爸妈那么多钱我的心就有点过意不去...真的是懊恼啊...

现在的我...每天都坐在家对着电脑...要不然就是跑去睡觉...
我都快要发霉了...
这样的生活我还要过多一个月啊 !!!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我当初就不要辞职咯...就跟它请假两个星期就好了...
结果连累到我现在没工作做...没收入咯...
真的是早知现在又何必当初呢...haiz ...

3 comments: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正所謂:有早知,沒乞丐= =
還沒有收到信,真的會很緊張的…呵呵
還發惡夢哦…><
話說我好久好久沒有發夢了,是好事嗎?@@
放心吧,要對自己有信心…可以的^^

宿舍問題,真的會很懊惱的…= =
不過如果真的沒有了宿舍,就在外面找房間租咯
就只租一間房間的那種…過后呢,就打工咯…
剛上大學,自然會出比較多錢的…
但過后就會比較好了…就打工吧…那樣可以幫忙減輕的
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只要有成績回來,父母就滿足了

加油吧~支持你^^
拿到信了,要告訴我哦…呵呵

小七 said...

这只会是第一个月..
过后你就可以申请PTPTN了..
有些东西是要舍得花的...
像手提电脑..分期付款..不会很负担的..

小七 said...

对了
我的banner是用photoshop弄的
我上网照了一些图片
让后edit还有cut and paste弄的..
我不会很复杂的,所以弄个简简单单的..
你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