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My dream is come true !!!

今天已经是 4 月 24 号了...
离开学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现在的我一直在想象到时候的我会是怎样的...
会不会交到好朋友呢 ? 会不会被人家看不起呢 ? 会不会很快的就适应新的环境呢 ?
很多很多的问题在我的脑海中出现...
我总是对我自己说...去到那里才打算啦 !!! 可是我还是会抱着期待的心情去面对...
因为毕竟现在要面对的不是想小学或中学那么简单的东西...而且也压迫比中学还要来得成熟读...
而且我还是搬去那里住哦...所以自力更生是一定要的咯...
老实说我真的会想家的 !!! 想念我妈妈煮的饭...哈哈哈
因为毕竟去了那里什么不管什么问题都要自己解决了...
我妈妈身边的朋友都总是叫我要努力读书啊...不要浪费爸妈的钱...
我已经开始听到腻了...哈哈哈
我也很想这样做...不过一切一切都是要到了那里才可以打算...努力我是一定会的 !!!!!!!!!!
我的梦想 !!! 我去到那里我一定要成为真正的男人真正的 MAN !!!!!!!! 我要长大我要飞 !!!!!!!!!
加油啊 !!!! Ivan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多一本书叫做 SECRET ???
我本身不是看书的...我是看影片的...
当初我看的时候我真的不是说很相信里面所说的一切...因为真的是很不可思议...
可是现在的我慢慢开始有点相信了...






这就是令我相信的原因啦...我终于有属于自己 laptop 了...
以前的我总都在想如果我可以在我的冷气房里上网看戏多好啊...简直是一大享受...哈哈哈
现在我终于梦想成真了...哈哈哈...
不过唯一可惜的是我家的不是 wireless ...haiz
我超开心的...哈哈哈

3 comments:

小七 said...

恭喜你哦
要加油..要独立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到外面自己生活超过三个月呢

stephaieeee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总之不要想那么多
越想不是越烦恼吗!?
倒不如带着期待+开心的心情面对...

恩啊..
搬到去外面住
自然会有一段不习惯的时间
但..独立是很重要的...
想家的时候可以打电话啊...
现在的时代那么发达..少担心~~

laptop哦...
恭喜你梦想成真...
要好好爱护它哦^__^

Valerie皓潔 said...

恭喜啦~~呵呵
出到外面凡是要小心,要好好照顧自己啦…呵呵
不管怎樣,事情都可以解決的,所以不用太擔心
順其自然就好…呵呵

有自己的電腦真的很不錯哦
去到學院,那邊就有wireless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