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明天

明天的我要去拿验血报告了...
其实是有原因的...
之前听我妈说今年虎年肖猴的对冲太岁...说什么有血光之灾哦...
我是没在担心这个啦...可是心中还是会有点担忧的...
必做的当然就是去塞太岁咯...
而我妈妈说什么去捐血吧...这样就代表你的血光之灾就可以替我挡掉了...
没办法咯...我也不可能 say no 啊...
就那天跟我爸爸去咯...去到那里谁知道我和我哥哥的血都不能捐...
原因是给予我爸爸本身有 B 型肝炎和糖尿病...
所以就被逼要去验血看我的血里面有没有这两种病的病菌...

终于到了要拿报告的日子了...
心里莫名紧张起来了...不知道我会不会想电视剧情那样说什么拿到报告就有什么什么病...
我知道我是想太多了...可是我还是希望我可以捐血...( 因为可以捐那就代表没事咯...^^" )

2 comments:

小七 said...

那不就代表我的血光之灾早就挡掉了
因为年头我捐了血,计划就在我生日的隔一天
再去捐第二次...
家人有B型肝炎的的确不能捐,除非你自己有附带健康报告的...

Valerie皓潔 said...

我也想找個機會捐血,呵呵~
放心啦,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我去年才中了denggi…每天都抽血驗血,恐怖><

不過說到血光之災,我們猴年的在今年也得忌水哦…
雖然不是很相信啦,但是還是小心點好…呵呵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