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我好久没来我的部落格了...
在我没上来的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有...其实都是因为娲1懒惰所以没上来写...
我看我还是要从出江湖了...我到现在才明白原来部落格才是我的知己...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我真的很失望...一切一切都过去了...
可是我的心就是咽不下这一口气...我的心很痛苦...为什么每次我每做过的东西我总是被人冤枉的 !!! 我真很气咯 !!! 而且所有人都只是相信她...算了啦 !!!
我每次上来我的部落格我就是抒发我的感受了...haiz ...而且因为我很久没上来的关系...所以我的部落格博友都离我而去了咯...没关系...

我要说的是...
现在大家都已经长大了...
大家都会为自己的前途去打拼了...
我已经决定去就读 KL 的拉曼学院了...去到了那里就是我踏进社会的开始了...
因为进去了就是我自己照顾自己的开始...老实说我真的很怕咯...因为要认识新的环境还要认识新的朋友...尤其是朋友...haiz ...
去到了那里我相信我会慢慢会适应那里的环境和慢慢会认识新的朋友的...
我也相信去到了那里...部落格是唯一我最真诚的朋友了...部落格是我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

又因为某某事所以导致我的心空虚了很多...现在的我真的很想一睡就睡到我进学院的日子 !!!
我完全不想再烦任何的东西了...真的很烦...虽然说我还有家庭的依靠...可是家庭给不到我足够的依靠...
果然...朋友还是我最大的死穴...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去学院了...对我来说真的是我的一大挑战啊...
一切一切都会过去的...加油吧 !!!

4 comments:

康晖 said...

你并不孤单。。。
我并没有听信任和一方面的话。。。
事情发展成这样的地步,谁也不想,谁也没料到,不要再怪自己了,你并没错,因为大家都必须为这件事负起责任。。。
并没有谁对谁错。。。而是双方都有错,你不必再责怪自己了。。。
我希望你能记得我们还是你的朋友,你的死党。。。谁发生任何事情我们都会帮的。。。
陈佳顺,你是我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位好朋友。。。
曾经何时我们是多么的快乐。。。
不要再为那一丁点的纠纷而责怪自己。。。
我会支持你的。就像当初你们无条件支持我那样。。。

康晖真诚的告知。。。

stephaieeee said...

最重要自己做事情对得起天对得起自己
别管别人说什么..
只要自己是没错的
就可以了~~~~
要有信心哦+_+

哈哈~
我这个部落格友不是来留言了吗!?

进学院哦...
恩..的确很多事情会害怕+烦恼
我还有六个月就毕业..也会担心有的没的...
无论如何...
享受当下的生活啦..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最重要还是要快了哦^_^

Valerie皓潔 said...

呵呵~終于看到你的部落更新了^^
地球不停的在轉動,事情也在每一秒鐘發生
嗯…常常,我都向我的部落說自己的心情
所以我的部落總是長長的文章…呵呵

世界往往就是如此的殘酷、現實
出道社會后,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事實
不過只要相信,清者自清,不要擔心別人怎么看自己
只要問心無愧就可以了…要相信自己
就好像ako說的,對自己要有信心嘛…支持你^^
放心吧,你的部落友沒有離開你…
我還不是來了,對不…呵呵~

恭喜你啦…知道自己的方向是好的開始哦
畢業后,我也希望自己能順利朝自己的方向前進
要加油哦~我相信你可以的…嗯
除了部落,不要忘記還有我嘛…
我們可以用email聊天的…哈哈~
放心,我一定會reply你…你知道的^^

加油加油~^^

小七 said...

没有离你而去
加油吧...
我现在也在学院就读
你会适应的...认识新朋友吧..
但也别忘了那些和你一起挥洒青春的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