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报告...

haiz...今天是我的 offday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说我好像很久没上来这里了...就想上来写写我最近的状况咯...
不用我多说都知道我都是在忙于工作咯...整天都是在工作...
今天工作完了明早又要开始工作了...每天都过着这样的生活...
而且都很累...不只是这样...因为接近新年了...所以星期六日都做到很晚的...
平时也要做到 10.30p.m ...真的是还蛮累人的...我累就算了...我还要麻烦我的妈妈每天那么迟来载我哦...因为我的妈妈都是很早睡觉的...因为早上还要工作...haiz...
那天店里来了财神爷 !!! 哈哈哈...我很怕这种人扳的东西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阴影...哈哈哈
不过老实说...财神爷来了过后真的顾客群多了很多...害我们忙得不得开支...
不过累归累...我每次回到家看到我的那张床我的累意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哈哈哈





已经快要新年了...好快哦 !!!
我买新年的东西都花了 RM500 !!! 夸张啊 !!! 不过今年的新年不一样的是我是用我自己的工钱买的...哈哈哈...我终于长大了咯 !!! 哈哈哈...
不过工作时吃的费用还是要跟我妈妈借着先...^^"
真的花了很多钱哦 !!! 而且我还打算跟我的同事借钱哦...我真的是不够钱用了...烦啊 !!!
我真的很多东西要买啊 !!! 很多很多很多 !!!
希望我爱花钱的坏习惯可以快快该掉咯...哈哈哈
明天又要开始工作了...明天还做 FULL 哦...一定很累了...haiz

3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哈~工作真的很累吧...
不过还是要捱下去啦..
种瓜得瓜嘛^^

提早跟你说新年快乐啦~~~

Valerie皓潔 said...

忙工作的忙工作,忙學業的忙學業
雖然每天做工都會很累,但是收到薪水的那刻,興奮
對啊…要過年了,真快啊~><
今年新年買的東西,都不知道多少錢呢…哈哈
我能了解那種用自己賺的錢買東西的感覺…^^

朋友,加油哦~^^

小七 said...

工作了就别再乱花钱了
老实说,我还没买我的新衣呢
半分都没有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