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难得的假期...

我工作已经有四天了...
今天是我的休息天...算是可以松一口气了...
因为毕竟真的是很累...在加上要站整天...我的脚真的很痛咯...
不过睡醒了就没什么事了...
而且我也有个想法就是说可以减肥啦...因为很久没看到我的人都说我胖了或发福了...= ="
我就想说...我每次工作了过后我都会瘦一轮的...哈哈哈...所有我就是凭着要减肥和钱的意志力撑下去的...哈哈哈
其实我也是没什么东西写啦...就上来看看...写写最近的状况咯...
我的死党和朋友全部都开始工作了咯...
昨天工作回到家已经11点了...我还打电话给我的死党谈天咯...哈哈哈...谈到12点咯...
她是女的啦...不然哪里会有那么多话题讲...哈哈哈
算是不错啦...因为毕竟毕业了再加上工作了...所以见面的时间我相信是少之又少吧...
也幸好我的妈妈没从床上跳起来叫我挂电话...^^"

昨天我妈妈在载我回家的车上说有人寄明信片给我...
我简直是开心到不得了咯...哈哈哈
因为我是那种很少机会会收到信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凡是收到什么信都好我都会很高兴的...( 以现在的我来说... )
我看了过后...原来是博客假期去旅游的明信片...算是很有心了啦...
谢谢你哦...小七...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博客的信哦...
因为我常常看到人家的部落格说什么有哪位博客寄东西给谁谁谁...我就超羡慕的...哈哈哈
没想到我也会又那么的一天哦...哈哈哈


就是这张啦...还是要再一次谢谢我的博客小七啦...哈哈哈
我会尽量让我自己不要再那么悲观了...谢谢你哦...hehe

其实我本来没是写部落格的习惯的...
也是我的死党 "传授" 给我的啦...哈哈哈
结果我在我的部落格里认识到了不少的朋友...虽然说我大部落格不是说很多人来看...
可是又他们几个很要好的博客我已经很开心了...哈哈哈
我不多说了...我要去好好享受我这难得的假期了...
( 其实也没什么享受不享受啦...就是在家玩电脑而已...^^" )

3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难得假期
真的要好好休息啊~
我要假期...T^T
每天赶来赶去的日子
好累啊~
我明天又要工作~傻眼啊~
加油哦你~

Valerie皓潔 said...

能有休息天,真的超開心的…
我每次做工,也是期待off day…哈哈
我也是要站一整天的…我的腳每次回到家就好像斷了
減肥哦…不錯哦~呵呵
我想,你媽媽也是體諒你啦…呵呵

明信片哦…我從來都沒有受過呢><
如果有人寫信給我,我也是超興奮的…
不過好久都沒有咯…><

以前我的部落也是沒有人的…
現在也慢慢多人了…放心吧,只是過渡期…
其實有時候覺得沒有人發現自己的部落也是不錯的
因為那樣就可以寫一些秘密啦…
所以啊…我有一個沒有人知道的部落…哈哈

最后,工作加油啦^^

小七 said...

haha.. you're welcome..
it's just a path to maintain our friendship. Moreover, it's just a postcard. Compare to others like those presents, my postcard is only a little tiny things..
anyway, jiayou in keeping fit.. so u're waiting for ur results now??
sorry, i hav to use poor eng, cuz i'm now in school using school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