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人间蒸发+重游东蝉寺

哈哈哈...我回来了...我真的怀疑我自己是不是人间蒸发了...哈哈哈...因为我已经两个星期没上来这里了...
我总算上来写我 2 月的第一篇文章了...
我真的很久没上来了...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真的没时间上来这里...
因为我是在余仁生工作嘛...新年了都会非常忙的...我几乎每晚都做到11.00P.M. ...
所以我每次回到家我就是往我心爱的床上躺去...真的是好久没上来了...
在没上来的其间我是非常多的东西要写上来的...可是就是有力而心不从啊...真的是很累...
在我没上来的两个星期里我发生了很多事...可是我想说过了就算了...我就写我现在的情形咯...

很快的...新年已经到了...
今天已经大年初二了...说开心又不是很开心...说不开心也不能说完全不开心哦...
新年嘛...有红包拿当然是开心咯...hehe
可能是工作到太累了吧...感觉好郁闷哦...
等下我就要回我妈妈的家乡了...那里红包多得很啊 !!! 算是开心吧...哈哈哈

现在上来写了...可是明明心里有很多东西要写的...可是现在却什么都写不出了...
算了...说说昨天的大年初一我是怎样过的吧....
也没怎样过咯...就去神庙拜拜神去几个人的加班拜年就回了咯...
因为天气真的是很热啊 !!! 我就很我妈妈说我宁愿回家我都不要红包啊 !!! 所以我们一家人的大年初一下午就是在家睡觉啦...哈哈哈
然后晚上我们就去东蝉寺咯...其实是我提议要去的啦...
因为我的干哥他叫我去的...谁是我的干哥呢...他就是东蝉寺里的一份子啦...
他是我去爱我青年后才认他做我干哥的...哈哈哈...



http://ivan0511.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14.html "

可以去看看...这是去年我去爱我青年学佛营的文章...再看一次真的是很怀念...
重游的感觉真的很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进到东蝉寺我的心完全的静了下来...
就是很平静的那种...然后那里现在有做建寺义卖...我就买了这两样东西...



是车挂来的...很美咯...虽然我没我自己的车...可是就卖来收藏也不错吧...而且我呀不常回东蝉寺...就买点东西留念咯...又可以做善食哦...真的是阿弥陀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缘分...我一去到那里一进到大雄宝殿我就看到我的干哥了..当天晚上有整上千万人在那里哦...
我看这就是缘分吧...过后因为要回了...所以我跟我干哥说没几句就走了...有点可惜哦...
不过我相信我们的缘分不断的...
我现在已经会驾车了...只是说还需要时间来适应...
所以我一有时间我一定会回去的...
阿弥陀佛...

1 comment:

小七 said...

我去klang时,有绕过东禅诗...
也勾起了我的回忆..
你近来好吗???新年快乐...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