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工作, 工作, 工作...还是工作...

现在的我都是在忙于工作...
真的很少时间上网了...从早做完晚...累咯...不过我相信我慢慢会习惯的...
现在大家都已经开学了咯...大家都开始忙了起来也开始奋斗了...
今年的我不一样了呢...因为我不用上学了竟然在工作...哈哈哈
以前的我相信现在都在准备上学了吧...哈哈哈
其实说到完...上学会比较好...因为毕竟什么都不用烦就会有人跟你安排一切...
可是现在的我不一样了...因为我长大了...
所有的事都要我自己安排了...
现在的我在等待我的 L 牌出...我的 L 牌出了我就可以正式的去学车然后考车了...

真的...人长大了一切都会变的...
工作自然的是会有压力的...可是我觉得还不错啦...有钱拿我就很开心了....^^
因为现在我都很缺钱用...有钱了我就可以自己买衣服了咯...也可以减少我家庭的负担了...
现在我回到家我都非常累了...我也很早就睡着了...因为第二天早上我还要起来工作的...
所以可能我工作其间的部落格会写的比较短和比较少啦...
不过还是要谢谢那些还常来我部落格的博客...谢谢你们啊...

4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工作没有不好啦~
只是看你遇到的老板
是好的还是坏的...(怨恨很深的我)
哈哈~
自己花自己赚的钱
会花得更开心更自在
不用拘束不用顾虑~
不过通常你会赚钱了
都不舍得用
毕竟每一张撕开都有汗有泪啊~
加油哦~

小七 said...

加油啦..
收到我的明信片了吗??

stephaieeee said...

哈哈~
工作都是這樣的啦..
果然還是得親自體驗才知道父母的辛苦...

工作的時候就自然想起念書時期..
我明年應該也會就業的..
到時候再嘗嘗看做工的滋味吧^^

*@IvAn | ChAn@* said...

Nick : 对咯...要看老板的...哈哈哈
我还好啦...我是还蛮舍得花的..
哈哈哈

小七 : 我收到了...谢谢你哦...^^

AKO : 我终于体验到了...虽然说我不是第一
次工作...真的很想念咯...
那你也要加油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