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My Work Life...


( 不是拍到很好哦...因为在店里不允许拿电话出来的...所以我只可以偷拍的...hehe )

我在余仁生工作一经快要两个星期了...
整体来说算是还可以咯...说轻松又不轻松...说辛苦又不是说很辛苦...
就还过得去啦...
不过最近这两天是我在余仁生工作那么久以来我最讨厌的几天...
因为要点货啊 !!!!!!!!!!!!!! 货有乱放哦...又不是集中在一个地方哦...要自己去找哦...不过幸好可以问人啦...而且我们的店是余仁生分店里最大间的那间哦...= ="
我已经点了两天了...今天我还要点啊 !!!!!! 因为一直错...所以就要一直点到对为止...够力的咯...
前两天我就只是点货我什么都没做到...haiz...而且今天还要在算过啊 !!! 因为还是不对咯... !!!!
都不懂是不是在玩我的...我已经点了第三次的啊 !!! 我今天一定要点对咯...不然我就要过点货的生活了...

点货就算了....!!!!!!!!!! 最令我火大的是店里的一位员工...我实在是怀疑她到底是不是店长的亲戚...
为什么不炒掉她的咯...因为她实在是有够懒惰了...那个脸实在是有够欠打的咯...
她不是年轻少女哦...她已经40++了...懒惰到要死啊 !!!!
只会用她那张死人嘴...她的手好像残废的...不会动的 !!! 要不然就是每天针对我...看到她就火大啊 !!!
昨天她 OFF DAY ...我不懂几开心哦...今天她回来了...我看如果我真的忍不住我真的会大声骂她的...就算店长要炒掉我我也是照骂的...真的很生气咯...
都不懂她是什么人来的...有做工等于没做工...
而且她讲话不会中骂的...她跟我们讲话结果骂的是我们...真的是有够欠打咯...
而且上厕所要上到15分钟++的...恨不得她掉进马桶不要起来啊 !!!! 真的是 XXX 咯...
还有就是她要出去就出去的哦...而我们就不可以哦...
我会那么生气是因为...我们也是 PART TIMER 她也是 PART TIMER 为什么她会有特别待遇的 ?!?!?!
你说啦...这样算公平嘛...!!!
我看在钱的份上我暂时不跟她 "大开杀界" 先...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真的忍无可忍的时候我真的会骂到她臭头的...不要以为他年纪大我就怕她啊 !!!
今天做 FULL 9.45-10.30 ...有够累咯...
不多说了...要去准备了...

3 comments:

小七 said...

就尽量的忍一忍吧
来个眼不见为净
哈哈...没办法啦
过年吧..是醬忙的...
我朋友家开燕窝店的,每到新年就会忙得不可开交..

Nick尼克仔 said...

是哪里的余仁生啊?
很眼熟~
做好自己就好咯~
不要和她计较咯~
管她的~
新年要到了
你们都有卖礼篮
未来的日子才有得你受呢~
(话说我之前做过,哈哈~)
生。不。如。死。
不过拿到钱的时候会飞天。

stephaieeee said...

哎..社会上什么人都有..
我们怨了..也不会改变什么..
还是努力做好自己本分吧..
他的懒惰始终会被人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