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大日子 WOOHOO>> 之分享...



哈哈哈...昨天我向我的店长申请做早班...因为晚上我要和我的家人去看 "大日子 woohoo"...
我的店长也很明白事理啦...毫不犹豫的答应我了...哈哈哈

"大日子 WOOHOO" 这部电影我早在一个月前我就有留意了...
当时我真的是觉得没什么...
可是一旦上映了过后大家对国片的支持还不错哦...都还蛮多人去看的...
而且我有阴差阳错的做上了余仁生这一份工作...因为这部戏是余仁生所赞助的...
初了赞助之外...还有在余仁生店里取景叻 !!!!!!!!!!! 哈哈哈...我真的是因为我的工作而光荣啊 !!! 哈哈哈

其实这部电影一出街...大家都会想...哇 !!! 本地制作的哦...可以看的嘛...
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你就错了...我可以告诉你...是很好看的 !!!
虽然没有英语片那么厉害的特技...也没有美丽的风景...
可是在这部戏里有的是丰厚的人情味...再加上亲切感...
我相信你去看了你就会懂我在讲什么了...







"大日子 WOOHOO" 这部电影是 100% 纯本地制作的咯...
真的是很好笑咯...不只是好笑而已哦...
在里面还搀杂了不少的感动...真的是很不错的一部戏...
值得去看的啦...

一定要支持 "大日子 WOOHOO ! " 哦 !!!
MY ASTRO 你们可以的 !!! 加油哦 !!!

4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我本来也是要看的
但是去订票
今晚跟明晚
都没有了~
真的很红咯~

小七 said...

楼上的,你算不错的咯..
我14那天去戏院..
都没有这部戏...东马就是"特别"咯..无奈..

stephaieeee said...

恩啊..
不要以为本地制作就不好看..
他还是有它的看头的^^

我会找个时间去看的~~~

戏痞三赖 said...

相信你的甜头不只这些吧。。咯咯
应该是连大日子的MV都有了吧。。嘻嘻
我室友也是余仁生的。。他有了那个MV咧
支持本土电影应该是大马人的本质但也是大
马人的习惯生性多疑,对本土市场缺乏信心
这已经暴露了大马人是多么的无能啊。。

成功在宣传功略却败在大马企业,人的信心上
大马人应该为自番的多疑感到可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