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H1 永远是最棒的 !!!!

今天是准备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我正式考试的第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脑海中一直想着分开这两个字...要不然就是被紧张的感觉给埋没了...
我不要分开...
大家才相处那么的四个月就要分开吗 ? 我不要...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我的力量去考, 有几好就考几好...
这样我跟我学院的朋友才不会因为成绩的相差而分开...
我不要...
我真的希望我们 H1 是不散的组合...



大家都是从远地来的...
大家都是我生命中的朋友...
H1 大家一起加油吧 !!!!!!!!!!!!!!!!!!!!
让我们大家一起创造奇迹 !!!!!!!!!!!!!!!!!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既然是自己选择的科系...
那就应该更加要考好...
加油哦
^^

thoma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