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暂时说再见咯...

真的是要说再见了...
考完试的第二天我就开始工作了...真的是忙到够够力咯 !!!
而且做完工的我, 隔天就要开学了...WALAO EH !!!!!!!
我真的不知道我负荷得到没有咯...
我真的是没什么时间上来了, 因为我都是早出晚归...
今天我能写诗以呢日今天我刚好 offday ...
开始做工的感觉真的是可以以五个字来形容啊...
那就是 五味杂陈 ...
心里无数的感受说不出口...

2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身边朋友几乎都忙到不得空上来><
也许...迟点我也是一样XDD

Jia said...

考试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