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需要.....................

我的身心已经累到每办法给任何反应了...再加上病魔的折磨, 真的很痛苦...
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其实我需要的东西很简单, 那就是关心...
可是就是没人关心我...这是事实...
没人关心的当时我就对我自己说, 佳顺...这是你变坚强的时候...
什么事都要自己来承担, 自己来解决, 自己去背, 自己去想要怎样解决...
现在的我开始想念我的家了, 其实有人关心真的是很窝心的事...
我八月没回家时因为我考试的关系, 九月没回家就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要等到十月才能回家哦...可怜的我...

至于朋友的关心嘛...
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吧...基本上朋友里没人是会关心我的...
唯一关心我的人就只有我自己...
痛苦归痛苦, 还是要面对眼前的问题...
真的是.........................................................................我真的是怕我有一天我应付不来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举动...
我的头真的是很痛 !!!!!!!! 很痛很痛 !!!!!!!
吃什么都没味道 !!!!!!!!!!
我到底要做什么动作人家才会来关心我呢 ?
难道到处说我生病了 ? 还是上 FACEBOOK 大事宣传呢 ?

5 comments:

小七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和自己的身体赌气
生病了就要吃药哦!!

stephaieeee said...

我不知道你在烦恼什么...
朋友的关心也许是有的...
也许只你自己选择逃避...

不要做傻事啦...
100%会后悔的...

烦恼..苦事...
每一人都有的..
所以不要只是觉得自己最惨...

珊珊 said...

walao, i sad lor, i got ask you ok or not ler, and ask you take care of yourself ler, then ask you eat panadol ler, u said no freinds cared you?? T_T

大小姐:) said...

你是煩惱很多對嗎
還是你覺得很辛苦
好好照顧自己啊
不然生病了就不好咯

不要想太多了
一切順氣就好

Leon Eng霖™ said...

人总是希望得到别人的关心,这点事可以理解的。
不过,慢慢的想一想,自己关心一下自己也是需要的,不然怎么会病了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