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最近...

考试的日期已经越来越靠近了...就还有那么的五天就要考试了...
感觉上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压力真的很大, 昨晚看了 past years questions 发现真的很难...
一切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了...

最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我的心情很低落...
做什么事都好都提不起劲...
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唯一能够让我开心的就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跟一大班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很开心, 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大家可以一起唱歌一起开玩笑, 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想起一起开心的情景心情就自然的好起来了...
可是还是避免不了考试给的压力...

最近的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上一个人了...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喜欢...简单来说应该是有好感吧...
可是她就是对我很冷淡, 我时常会在想其实我喜欢她是对的还是错的...
要不然就在想到底她有没有喜欢的人了呢 ? 还是说她已经有男朋友了呢 ?
一切的疑惑在我心中解不开...

2 comments:

小七 said...

原来我俩都被爱所困呀...

stephaieeee said...

我的考试也接近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要理会别人对你的感受...
也不要太在意自己是不是喜欢...
当朋友不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