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喜欢与爱...

前提是..............................................
两个星期没回家的我终于回家了...
回家的感觉真好, 怎样都好还是家里的饭菜最好吃...
刚到家的我没想到晚上就要去看医生了...
果然是这样, 星期三捐完血的我还跑去看戏...星期四又跑去打针...
打针过后又跟朋友去 KLCC Aquaria, 星期五的我还是抵挡不住病魔的入侵生病了...
咳嗽伤风是小事, 不妙的是我的哮喘病又发作了...不能呼吸的感觉很不舒服...
晚上还是去看了医生, 还是一样的医生一样的药...我已经习惯了...
星期六的我很难得的在家睡了 12 小时++ ...
现在的我好很多了...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分不清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吧 ? 还是说只有我一个人不懂呢 ?
自从我 form 4 的时候被一个女生拒绝过后我就忘记爱的感觉了...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觉得我自己没资格去爱一个人...
而现在的我, 爱与喜欢是怎样的东西我都不会分...
喜欢一个人跟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吗 ?
喜欢的感觉是怎样 ? 而爱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呢 ?
喜欢想东西的我总与停在喜欢与爱之间...想不通的东西将会让我停顿下来...
我尝试让我自己不再去想, 可是就是不行...
很多很多很多问题围绕在我脑海里...能逃避的我就尽量逃, 能面对我就尽量去解决...
不管怎样, 喜欢与爱的问题我就顺其自然了...不想去想那么多...

对于我来说我爱的人有很多...
那就是我所有的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没朋友就等于我的世界是黑白的...
朋友真的是可以帮到我很多的忙, 有什么问题找朋友就对了...
自从上了中学过后朋友在我心目中就占了很大的地位...
最近在我身边的朋友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心里觉得很难过...
为什么本来好好的朋友可以变成这样呢 ?
其实这一切都要怪于个性,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个性...
朋友就是很好的例子, 在那么多朋友中我们都要尝试去包容大家的个性与缺点...
往往我真的跟我朋友发生什么事的时候我就会回想起以前我们是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好...
想起了过后你就会觉得你现在所做的事是多么的不值得...
由于在中学时期我曾经失去了一位很要好的朋友...那一件事真的让我后悔很久很久...
所以现在的我很重视我身边的任何一段友谊, 我也尝试尽量的去解决我身边朋友的问题...
因为我相信朋友是一辈子的

2 comments:

小七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吧..别一直疲劳奔波的..不要累坏自己呀....

stephaieeee said...

啊哟~
生病就别乱跑...
休息是最好不过了><

喜欢和爱...
真的不同...
但没有人可以去解释...
只有自己去体会...
爱情嘛...
别那么执著...
随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