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不同的人不同的命...

在这个世界上不同的人会有同样的命吗 ?
以前在中学的我总是在羡慕别人, 觉得别人做什么事都是比我自己好的...
总是在模仿别人的好, 其实真的是很辛苦...
我总是在埋怨我自己为什么别人可以做得那么好而我就不可以呢 ?!?!
为什么...
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吗 ?
许多人都说如果上天拿走了你一样东西, 天也会给回一样东西来补偿你...
那为什么不补偿我呢 ?!?!?!?!?!?!?!?!?!?!?!
为什么 ?!?!?!?!?!?!?!?!?!?!

真的是很辛苦...
我的同学最近都说我很 emo, 其实我也不想的...
情绪来的时候真的是很难控制的, 我自己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我就会开始乱想东西...
而如果真的很朋友在一起的话又怕我把情绪发泄在他们身上...
我真的很需要关心...
为什么就是没人肯关心我, 我真的开始讨人厌了吗 ? 还是我做得不够好 ?
不像有些人那样, 无时无刻都会有人关心他...
我的心开始冷淡了...
很痛苦很难过...许许多多的问题迎面而来, 我完全不能接受...
我已经尽量告诉我自己不要去逃避了, 要勇敢的去面对...

时常我会觉得我自己是不是个没用的人...
就算有用也是给人利用的用...
虽然说天生我材必有用, 可是有谁可以告诉我我有什么用吗 ?
总是强逼我自己不要想太多, 强逼告诉我自己说明天会更好...
身体开始有点撑不住了, 病菌又开始攻打我的身体...
其实生病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 还事就是人家会毫不犹豫地关心你 ( 我例外 )...坏事就是要承受生病带来的痛苦...
很累很累...
累得感觉不知不觉的涌出来...
很想发泄 !!!

1 comment:

珊珊 said...

still sick hvnt recover ar?? take care ler, sure got a lot of people care for you de.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