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听天由命...

不知不觉已经快接近八月了...
时间真的是不会等人的...而我在学院的日子也快要满三月了...
真的开始习惯了我的新生活...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真的很怕忘记家的感觉...
我没回家都是因为我都在忙于工作啦...其一当然是为了钱咯, 其二也可以说去拿个经验吧...
工作了那么多天下来, 我一点都不觉得累...可能我已经习惯了吧...
跟朋友一起工作真的是开心很多, 大家可以互相照顾...

星期一和星期二是要交 assignment 的时间...
我已经尽量赶完我的部分了...至于我的组员要不要接受我都没意见...
因为压力真的很大, 我很羡慕别组...
因为我真的感觉不到他们组的压力在哪里...大家都很轻松的在做...
而我自己的组呢...因为他们都是要求完美所以做什么事都要实现准备, 和完成的时候要完美的...不容许有任何的瑕疵...
就是因为这点给了我很多的压力...
我可以说的是我本身的语法英语语法能力不是说很好, 所以做起来难免会比一般人吃力...
其实我的组最致命的原因是我们缺少沟通, 就因为这样大家都开始不耐烦了...
我知道有人不爽我, 可是我没怪她...因为我知道我的脾气和个性不是说所有人都可以忍受的...我可以理解她讨厌我的感受...
再加上我 assignment 做的东西令他们觉得很不满意...
等 assignment 交上去了就是大家准备 final exam 的时候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那么快就要考试了...压力又再一次的提升了...

我本人最好的舒压方法就是喝酒...
我本身的酒量不是说很好, 喝一点点可能我就已经醉了...
所以前两天工作后我就跟我朋友去喝酒, 不用说醉的一定是我...
其实我就是要我自己醉 !!! 因为醉了就什么烦恼都没有, 什么都不用想...
在醉的过程真的是很舒服, 当你醉了就什么压力都没有...就只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相信每个人的感觉都跟我一样吧...
一旦有人支持你, 我相信你做任何事都会加把劲吧...
我本身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我会这样说是因为我真的需要有人来支持我...支持我做的任何一件事...
不像有些人, 做什么事都好都会有人支持他鼓励他...
难道就像他们说的 face problem ????????? 可能这就是原因吧...
不管怎样都好...一切一切都由天来决定吧...

3 comments:

Leon Eng霖™ said...

喝酒絕對不是一個減壓的好方法

小七 said...

加油...好好的相处与沟通吧...
喝酒是在逃避...我赞成楼上的说法...

stephaieeee said...

其实压力有好有坏啦...
反正都做了...
当然要做到最好啊...
要给自己有所要求才会进步的^__^

喝酒不好啦...
减压有很多很多方法...

不要想太多...
让那些看死你的人改观...
就是自己要更努力使自己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