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第一次...

现在已经是 12.30AM 了...已经是很晚了...
可是我竟然还没睡实有原因的...

今天我做了一个非常不应该做的事...
那就是我竟然 PONTENG CLASS 啊 !!! 可是我不是 PONTENG 去玩哦...
我是去工作赚钱啊...因为我的生活费真的是不够用, 又不好意思跟家人拿哦...那工作真的是没办法中的办法了...
这一次我工作的地方是关系到我读的科系的...那就是酒店啦 !!!
之前我朋友就叫我去做了的...可是都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都没办法工作...
这一次我竟然有机会可以尝试去酒店工作拿经验和尝试看看酒店的工作是怎样的...
我工作的酒店名字叫做 Shangri-La Hotel ...
这一间酒店在 KL 是数一数二的酒店...算是5星级吧...
在还没到的时候我的心是充满着期待...到了那里我根本完全就是兴奋 !!!
穿上它们的制服的时候真的是很光荣...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没想到我陈佳顺会有这个时候...= ="
这一次我们要面对的是马来人的婚礼...我长那么大个人我真的没看过那么隆重的马来式婚礼...
真的是有够隆重...可能是我 "三八" 吧...哈哈哈

刚开始是没什么...刚开始就是准备所有的小细节...
真的是学到很多东西...就算我是读酒店管理的, 可是我真的没想竟然还有那么多东西是我不知道的...
真的是学到了不少东西...获益不浅啊 !!!
可是大概到了大家开始进场的时候我们在厨房真的可以说是已经开始打仗了...
忙到...........................................................................................................................................................
忙到够够力啊 !!!
紧接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所以我的整个心情变到很不好...
可是你做酒店的首要条件就是不能够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到客人的身上...所以我还是尽我的责任完成我的工作...
我真的算是长话短了...虽然说只是短短的8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可是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发生了很多事...

我真的是要开始学会控制我自己的情绪了...
可是我认为这次我控制情绪的能力提高了, 但是在过后我还是爆发了我不满的情绪...
因为当 SENIOR问我和我朋友这次作到有没有问题的时候全部都没有问题就只是我有问题...
事后我有想过, 到底真的是那个人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但后来我再仔细的想了想...我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
这一次的就酒店工作之旅我很多细节都没提到...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钟了...
我要睡了...不然我的 ROOMMATE要起来骂我了...= ="

2 comments:

小七 said...

打工赚钱固然重要,但是别忽略学业呀!!

stephaieeee said...

打工真的会学到一些常识..
平时上课学不到的东西...

不要累坏身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