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压力...

最近的压力跟烦恼真的是逐渐在增加...
考试已经连续考了两个星期都还没考完, assignment 更加死...
下个星期开始算起, 每一星期都要交上一个 assignment ...真的是很烦啊...
不过我真的要谢谢我的组员, 因为我真的不怕说...我在组里我真的帮不上什么忙...
因为我每天都在偷懒...^^"
就算帮到的也不是什么大忙, 真的是很惭愧...
明天就要考试了, 我还没准备...而且还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那就是 MRKERTING ...

压力的来源不只是在我的学业上, 还有就是在于我的心...
我总发觉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就拿个例子来说吧...那就是我 ROOMMATE 的问题啦...
我跟我很多朋友说过了, 他们都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整体看来还是我自己多心了...
如果真的可以换掉我的脑和心就可以了, 换掉我的脑好让我不会想那么多...
换掉我的心好让我不用每天都在疑心疑鬼...

其实有时压力大的时候约一班老朋友出来大家一起吹水是很不错的消遣...
昨天晚上我就约了我中学的朋友大家一起出来谈天...
毕竟现在我去 KL 住了, 相对的我们约出来的时间也渐渐减少了...
这个星期难得有回来如果没约他们出来真的是会很对不起自己啊...^^"

/

我们约的时间是 8 点...
然后我们谈天谈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间我想到明天就是我们死党中其中一个人的生日哦...
幸好我没忘记啊 !!!
于是私底下小小声谈了过后我就飞车去附近的蛋糕店买蛋糕...当时已经 10 点...深怕蛋糕店关了...
在我飞车的同时, 我发觉我忘记带皮包啊 !!! 我怕它放在我死党那里...
这次真的是糟糕了啦...我的 lisence 在皮包里啊...
在路上我一直保佑不要遇到警察...哈哈哈哈
不过到头来还是没什么事啦....
我们的寿星也被我们吓倒了...令我们很开心的是他竟然没想到我们会有这一着...哈哈哈
满足 !!! ^^
昨天晚上真的得到了解放, 中学还是最好的 !!!!!!!!
不过我不得否认的是, 学院真的是一个让我长大的地方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考试加油啦~~~
大学有不同的课业...
要懂得去应付啦^__^

ivan...
不要想太多...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烦呢...
看开一点...
想远一点...
结果又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