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一切一切都是会过去的...
会不会过去不是个人的问题, 而是时间的问题...
今天是我在学院的第一次的 Presentation : HUBUNGAN ETNIK ...昨晚我真的几乎睡不着...
真的是有够紧张的...
早上的时间我还真的是快快准备好然后去 refresh 回我所记得的东西...
今天早上 8.00AM 就是正式 Present 的时间了...真的是很紧张...
在班上快点看回我需要 Present 的东西...
很紧张。。。很怕等下我 PRESENT 的时候把所有的东西都忘完...
时间果然还是不等人的, 老师还是进来了...
老师进来一做下就说 :" Sila Mulakan ".
Walao eh !!! 没想到那么快咯 !!!
我的心真的跳到很快, 因为我将是第一个 Present 的人...
我的是很紧张啊 !!! 刚开始的开场白就因为我的紧张导致我有一点口吃...
我现在想回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哈哈哈
果然让我猜对了...我紧张起来我真的忘记了一些东西...
于是我就停顿了一下, 想回我要讲的东西...
顺序我真的想不回了, 我就想说算了啦 !!! 想到什么就讲什么了...
过了大概 5 分钟过后我就这样结束了我的 PRresentation ...
我准备到那么辛苦的 Presentation 5 分钟就结束了它的生命...
实这次真的是很好的经验。。。经过这次过后我发觉我变得比较大胆了...也比较敢讲了...
老师说我很好...可是我觉得我还是不够好...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队员大家都做得很好, 虽然说因为紧张的关系导致大家都有点怯场... (当然包括我自己咯...)
大家都是最好的大家都是最棒的 !!!
我觉得大家都是有进步的空间...
完了过后心中真的放下了一个大石头...心里轻松了很多...

PTPTN 已经批准了 !!! RM2470.72 已经进了我的户口 !!!
我的户口有多钱我真的很兴奋咯 !!! 哈哈哈
唯一可惜的就是是要还回给我爸妈的... 因为第一学期的钱是他们跟我出的...
最近的我过得还不错啦...可是就是时间有点不够用咯...
明天还是要 Present marketing 啊...
可是明天的 Presentation 就没有拘束...很随便的...所以我就没那么紧张...
加油啊 !!! Ivan

1 comment:

stephaieeee said...

哈哈~
紧张是正常的^__^
换成是我...
我也会紧张...

有了这一次的经验...
下一次会更好..
加油+__+